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Blued母公司蓝城兄弟纳斯达克上市,焕发更多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
Blued母公司蓝城兄弟纳斯达克上市,焕发更多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8 18:08:19来源:

  近日,LGBTQ垂直社区Blued母公司蓝城兄弟成功登录纳斯达克,成为全球粉红经济第一股的它,将焕发更多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

  蓝城兄弟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更多元的用户提供综合优质服务的互联网科技企业,科技、创新、多元、公益是它的品牌关键词。蓝城兄弟希望通过科技创新与国际化视野,成为一家在社群内及更多元人群中有归属感的企业。

  7月8日,挂牌上市当天,蓝城兄弟的表现可谓十分亮眼。开盘价为20.45美元,较发行价16.00美元高开28%,最高一度涨逾124%触及35.89美元,并三次触发熔断机制,收盘时涨幅达46.44%报23.43美元。以收盘价计算,蓝城兄弟市值超过8亿美元。

  作为行业首家成功上市企业,蓝城兄弟的上市意义非同一般。一方面,这意味着社会对行业的进一步关注和认可,也预示着以LGBTQ为代表的小众人群成为不可忽视的力量登上资本舞台,为全球粉红经济前景打开了新的想象空间。

  对蓝城兄弟而言,此次成功上市绝不是偶然,而是蓝城兄弟在LGBTQ社群20年的探索和深耕的成果。2000年,国内互联网还处在初级阶段时,Blued的前身“淡蓝网”便已诞生,并且成为了国内最早、且最具影响力的LGBTQ社区之一。20年来,蓝城兄弟,见证了国内互联网从蛮荒走向鼎盛。回顾其发展历程,由于入局早、加上提前把握住了移动端和全球化的机会,已经成为行业内不可忽视的力量。

  资料显示,Blued作为蓝城兄弟最主要的平台载体,基于精准的地理定位提供通讯、社交娱乐、直播等服务。此外,蓝城兄弟提供的服务还包括健康、家庭计划等,旨在为LGBTQ群体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服务LGBTQ社群20年,让蓝城兄弟对用户有着更深厚的理解。而更优质的全方位定制服务,也正在让蓝城兄弟成为全球LGBTQ社群的精神绿洲。截至2020年第一季度,Blued在全球有超过4900万注册用户,覆盖210多个国家和地区,平均月活用户600万。其中,海外月活用户数占比超过49%,已经是印度、韩国、泰国和越南等国家和地区最大的在线LGBTQ社区。

  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综合商业及公益服务的互联网科技企业,蓝城兄弟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初心。自成立以来,蓝城兄弟及其旗下独立公益品牌“淡蓝公益”广泛与各方组织合作,定期组织和赞助社会活动,倡导多元平等创新,促进HIV防治,努力打造健康社区环境,助力消除HIV的影响与伤害。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在上市当天,蓝城兄弟宣布再次向“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淡蓝公益专项基金”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旨在推动HIV防控。

  蓝城兄弟创始人兼CEO马保力(耿乐)曾在第六届互联网大会的互联网公益慈善分论坛上表示,“我所理解的企业社会责任,是一家企业在明确价值观追求后,具体落实时系统化的呈现措施。互联网赋予了企业在商业上的价值和力量,汇聚了万千热衷改变世界的人。蓝城兄弟期望能够通过具体行动,推动更多变化,带动更多的善意,激发更多的潜能,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