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恭喜:同创宏业建筑设计中标荥经县烈太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工程
恭喜:同创宏业建筑设计中标荥经县烈太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工程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8 15:42:51来源:

  四川同创宏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标荥经县烈太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工程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荥经县烈太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工程 已由 荥经县发展和改革局以荥发改投资[2019]148号 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荥经县烈太乡中心小学,建设资金来自 2019、2020中央和省级改薄专项资金,学前教育专项资金,地方债券资金及配套资金等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荥经县烈太乡中心小学。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荥经县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荥发改投资[2019]148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荥经县烈太乡东升村红岩组101号。

  2.2勘察设计工期:本项目分三期实施,第一期(小学部分)45 日历天(预计实施时间为2020年1月);第二期(幼儿园部分)30日历天(预计实施时间为2021年1月);第三期(初中部分)60日历天(预计实施时间为2022年1月)。

  2.3招标范围:该项目的可研编制(只包含第一期(小学部分)、第二期(幼儿园部分))、勘察、岩土工程设计、 总平规划、方案设计(含效果图)、初步设计、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及后续相关服务工作。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勘察设计划分为1个标段。

  2.5建设范围及规模:

  建设项目主要分为三期建设:

  第一期:荥经县烈太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工程(小学部分),新建男生、女生宿舍4800平方米,围墙900米,综合楼600平方米,运动场9600平方米,以及其他附属设施,包括场平36000平米,其中新建篮球场2个、羽毛球场2个、道路、绿化、灯光、排水、围栏等设施。

  第二期:荥经县烈太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工程(幼儿园部分),主要为幼儿园建设项目,按360个学位编制。主要修建满足360个儿童使用的幼儿园及其附属设施,各班的户外专用活动室约720平方米和公共玩乐场地约720平方米,幼儿园建筑面积约2400平方米。

  第三期:荥经县烈太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工程(初中部分),主要为初中建设项目,按照900人规模编制。含学生男女宿舍约4500平米,新建教学及辅助用房共计8000平方米,食堂约1500平米、门卫室80平米等其他附属设施。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 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近3年(2016年12月1日至今)已完成不少于1个类似项目设计(建筑面积不低于2万平方米的公共建筑设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设计单位;(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1个标段。

  3.4 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年 12 月 12 日00时00分至 2019 年 12 月 16 日 23 时 59 分,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雅安市),凭企业CA数字证书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唯一途径

  投标人如未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雅安市)完成网上注册,请及时按照企业注册流程完成注册并领取企业CA数字证书。

  4.2 招标文件电子版(含招标文件等)。

  4.3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的服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年 01 月 02 日 10 时 30 分,地点为 雅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雅安市雨城区雅州大道456号雅安政务中心B区2楼)。

微信截图_2020071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