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达志科技2020年新布局-双主营模式
达志科技2020年新布局-双主营模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8 10:39:21来源:

  达志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新型环保表面工程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前处理、中间处理和后处理工艺中所需要的功能性添加剂等表面工程化学品,以实现工件的防腐、防锈、导电、装饰等功能。经过多年发展,达志科技已能够提供三大系列、超过三百种的涂镀添加剂,是目前国内涂镀添加剂产品线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达志科技于2011 年下半年试产成功了一种新型环保涂镀中间体——聚碳酸亚酯多元醇,其能够利用工业生产过程中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废气,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产品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拥有产能6000吨。达志科技主要客户为下游涂镀生产加工企业和涂镀添加剂生产厂商。

  据悉达志科技于今年5月份开启双主营业务的发展模式,将新建设一条锂离子动力电池产线,达志科技投产后将达到年产锂离子动力电池2.4GWh 的生产能力;"高性能动力电池研发中心项目"将建设一个国内具有环保科技电池研发试验线、电池系统研发试验线和产品测试评价中心,达志科技将以快速实现高性能锂离子动力电池的研发及量产工艺输出。2020年达志科技将开启“表面工程化学品+新能源动力电池”的双主营业务的发展模式:表面工程化学品业务板块在经营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密切关注市场的新变化和新需求,巩固和扩大业已形成的国内市场优势;新能源动力电池业务板块以客户需求为价值导向,布局乘用车各应用市场和车型级别。在三元高能量密度、叠片技术、快充等差异化产品方面加大研发投入,在VDA/MEB标准模组基础上,开发基于车型的CTP系统,抢占技术制高点。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