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丝路视觉拍了拍你,并塞给你一波2020上半年优秀作品
丝路视觉拍了拍你,并塞给你一波2020上半年优秀作品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8 15:35:17来源:

  回顾2020年不平凡的上半年,在新冠疫情、金融市场动荡等多重因素的交织下,全球局势风起云涌。不断变化的新常态、新形势要求企业在等待和蓄势中更迅捷高效地对市场做出响应。

  基于长期的技术沉淀和实践积累,丝路视觉在2020年迎难而上,厚积薄发,多事业线均持续产出优秀的作品。欢迎和我们一起回顾2020上半年的精选作品。

00000_鍓湰.jpg

099889.jpg

承载国家战略使命、创新驱动体系成果的展示窗口与创新创业发展平台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展示交流中心作为,汇聚了中关村软件园和智酷,国际一流的政、产、学、研、用等多方面资源优势,推动了科技成果有效转化与落地。

主题颜色、艺术装置、方格

丝路视觉作为整体策划、设计、一体化施工的建造者,充分运用了等多种空间设计元素,将高度融合,打造,诠释“创新引擎,创领未来”的展厅主题,在细节中彰显交流中心的科技魅力。

  不平凡的2020年走入了下半场,丝路视觉将继续在视觉科技领域投入研发,在文化领域打磨、积淀,持续发力,稳健成长。请继续期待我们的更多作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