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北京王府井美食攻略:王府中环为消费者带来舌尖上的味蕾享受
北京王府井美食攻略:王府中环为消费者带来舌尖上的味蕾享受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6 17:58:22来源:

  “吃喝玩乐”,去好玩的地方吃好吃的食物,这才叫做极致的享受。北京王府井作为“玩乐”的好地方,去到那儿除了好好的玩耍放松心情,找一处符合心情的美食小馆也必不可少。而提起北京王府井美食攻略,就不得不提王府中环了,王府中环汇聚了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美食的饕餮盛宴!

  像备受大家欢迎的THE WOODS Café,它主要以西式整合餐为主,有美式的三明治、也有健康轻脂的沙拉、浓郁香醇的西班牙海鲜饭、意式龙虾面。每一样都在厨师的精心烹饪下精致而美味。而THE WOODS Café 的沙拉,无论从食材、配色、营养、味道上都会让你重新认识沙拉。像备受欢迎的芒果核桃沙拉,里面的芒果精选甜度和香度极高的品质的芒果,吃起来香浓美味。核桃被微微烤制,咬下去脆感十足,香味悠长。不仅如此,THE WOODS Café 的海鲜面也非常有名,浓郁的味道和丰富的海鲜,绝对是不可错过的美食。上桌前也会让你有种仪式感,先是撒上一层现磨的黑胡椒,然后在食用时再挤上鲜柠檬,搅拌均匀,使你能享用到食物最恰到好处的味道。

云图片

  还有“金屋藏娇”特色锅底的袍公馆港式火锅,“金屋”指吸收了汤底精华而浸染金黄色的冬瓜,而“娇”是指傲然挺立的半只广东清远鸡。但最金贵的还是汤底,需用老母鸡、鲨鱼唇、日日鱼、虫草花和竹笙熬制12小时以上,口感嫩滑带韧,毫无油脂浓腻。浓郁的汤头,整只的清远鸡,汤底又多了许多东西,加上这个特色的深铜锅,更显得特别,为消费者带来了王府中环标志性的奢华就餐体验。

云图片

  想要体验最全的北京王府井美食攻略,就来王府中环吧!这里不仅汇聚了诸多大牌,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购物新体验,还有着诸多美食,为现代都市潮流人士提供舌尖上的味蕾享受,让生活变得有滋有味!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