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联盟地产分析:华为研发中心落户英国,高科技楼盘被抢购
联盟地产分析:华为研发中心落户英国,高科技楼盘被抢购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1 17:22:47来源:

6月25日,有英国媒体报道称,华为的研发中心落户英国剑桥,已经获得了英国政府的许可。华为将会在第一阶段投资10亿英镑,在剑桥建设一个研发中心,作为华为在海外光电这个消息发布后,英国众多媒体争相报道,对华为的投资非常欢迎,也对未来华为和英国政府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华为与英国

1、华为和英国的战略合作

华为很早就开始在海外选址,建设光电研发和生产中心。在2018年,华为与英国政府达成了合作,在剑桥购买了500英亩的地皮。

这块地皮就是华为刚刚获批的第一期园区,该园区的获批,在英国各界备受欢迎。有议员表示,华为在英国建设研发中心,对英国有着重要的意义,对英国科技发展、5G应用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而且英国也会从该项目中受益匪浅。

2、华为研发中心带来的影响力

华为这次获批的一期园区,占地9英亩,建筑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投资约10亿英镑。

可以看到,华为最初获得的是500英亩的地皮,如今仅仅用去9英亩,说明后续的园区建设项目还有很多。此次建设的项目主要为光电子业务方面的,建成之后,会给当地带来400多个工作岗位。如果华为整个园区都建设完成的话,带来的就业空间是非常庞大的。作为5G领域的先行者,华为在5G技术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英国建设研发中心,也能带动当地的5G建设,帮助英国5G技术发展。

3、华为的科技优势

华为也是全球最大的通信商,在通信领域的尖端技术非常多。吸收华为这个科技巨头的投资,

华为虽然受到美国贸易打压,但华为在核心技术方面拥有一定的优势。比如华为推出了HMS服务,自主研发了鸿蒙OS系统,可以替代安卓使用。华为还有自主研发的麒麟芯片,拥有5G领域的技术标准,大概占据全球5G标准的三分之一左右。

为何要选择英国

1、英国拥有环境和人才优势

华为之所以选择英国,是看中了英国开放的市场环境、

在去年的全球创新指数排行榜上,英国位于全球第5位,而中国仅排在14位。英国历史上拥有131个诺贝尔奖,数量仅次于美国。全球排名前十的名校中,英国拥有四个,美国也拥有四个,名校数量众多给英国带来了科技发展和创新的动力。

2、华为熟悉英国市场

华为在海外的第一步扩张,就是在英国。2001年,华为在英国设置了第一个海外办事处,发展到现在,华为在英国的办事处已经多达20多个,聘用员工超过1600名,其中大部分都是英国本地人。经过约20年的经营,华为对英国市场已经非常熟悉了,英国是华为在海外的另一个家,因此华为投资英国的项目非常多。除了这次的10英镑的投资外,华为后续还会追加30亿英镑,继续增加办公点,提供更丰富的岗位,进行更多的研发项目。可见在脱欧后,华为对英国的发展拥有信心。

3、英国对华为积极友好

虽然美国一再打压华为,但英国始终不愿站队,顶住美国的压力,批准了华为参加英国的5G建设项目。

而且英国的四大运营商,也都和华为签订了5G方面的合作项目,华为生产的5G设备,早就出现在了英国的街头巷尾。英国政府鼓励运营商与华为的合作,并且提供了一些帮助。英国对华为的态度一直是积极且友好的,为双方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高新科技楼盘销售

1、疫情期间的影响

英国疫情发生后,英国政府也采取了各种措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适当的恢复市场经济。比如提倡大家在家办公,可以远程进行的工作都转移到线上。生活期间尽量不出门,所有起居和娱乐活动都在家中完成。

2、

曼城UPTOWN不仅拥有现代化的外观设计,在科技配置方面也是很高的。该公寓配置了全自动的家居系统,让你感受到非同一般的享受。该智能系统可以实现智能供暖、自动照明、声控音乐等等,由亚马逊提供Alexa语音技术,实现无障碍的人机交互,居住体验非常智能,对年轻人的吸引力很大。

曼城UPTOWN还拥有智能健身室、空中花园、闭路电视、迎宾部门,基础设施丰富完善,是曼城罕有的高端住宅资源。

3、投资曼城

  曼城斯特拥有英国最多的留学生数量,当地的房价增长潜力巨大,特别是中国留学生在当地的占比最多。曼彻斯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才进入,外来的公司企业非常多,许多跨国企业从伦敦搬到了这里,刺激了当地的住宅刚需。每年新增的就业岗位数量,远超当地的新建房产数量。

曼城斯特新建的房产非常有限,高端住宅资源更少,像曼城

UPTOWN·尚嘉国际距离火车站和购物中心很近,前往圣彼得广场和市政厅也只需十分钟左右,站在窗边即可享受艾威尔河的风景。投资这样的现代化高端住宅,收益预期是非常高的。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