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中国劲酒用“智造”酿好酒
中国劲酒用“智造”酿好酒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25 23:48:59来源:

  作为保健酒行业的先行者与领导者,中国劲酒坚持以消费者健康为己任,历经30余年的市场洗礼,一代又一代劲酒人坚持以品质为先,以消费者为中心,专注提升产品品质,坚守匠心精神,只为给消费者提供健康新体验,助力品质新生活。

  据了解,保健酒的生产通常采用浸泡等传统工艺,劲酒在中药材的提取技术上进行突破,采用了超微粉碎、真空带式干燥、渗漉、单药提取、超声波提取和多级逆流提取技术,同时结合碟式离心机及膜分离技术,纳滤膜冷浓缩等,能够对保健酒内每一味原料的功效成分进行量化提取,开创了保健酒制造技术的新时代,实现了保健酒调配过程中的智能控制。

  针对不同药材的不同属性,中国劲酒运用数字提取技术让酒体中的有效成分纯净度更高,稳定性更好,产品的抗疲劳、调节免疫等保健功效更是有了显著提高。数字提取中国劲酒过滤了药材无效成分和杂质,有效降解了药材苦味,使口感更加醇和,劲酒品质和功能均得到提升,酒体更稳定,口感更柔顺,带给消费者更好的健康品质享受。

  值得注意的是,劲酒率先在行业内采用了中药指纹图谱技术,作为国际公认的评价与控制中药或天然药物质量最有效的手段,“中药指纹图谱”检测技术透过图谱分析,获取药材的基本成分信息,再以图示标示出来。看似相同的药材,因产地、生长年限、采收季节的不同,品质都会有所差别,呈现出的图谱自然也不同。根据指纹图谱,就可辨别从而精选出最地道的药材,保证了劲酒健康的品质核心。

  据了解,中国劲酒的生产企业劲牌有限公司于1953年诞生在青铜故里湖北大冶,历经六十余年稳定发展,已成为一家专业化的健康食品企业。产品从单一的白酒发展到拥有保健酒、白酒和生物医药三大核心业务,以及“中国劲酒”、“毛铺苦荞酒”两大自主品牌。目前,中国劲酒已在国内市场实现了全覆盖,并销往韩国、日本、欧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