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920移民节”来袭,太平洋出国公布全球投资热门名单
“920移民节”来袭,太平洋出国公布全球投资热门名单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0 10:25:23来源:

  今日来自全球投资领域内的行业大咖和专家领袖云集北京新世界酒店,共同见证由太平洋出国主办的第四届920全球移民节的盛况。本次920全球移民节经过精心组织和安排,在探讨和研究未来全球移民投资规划及方向之外,来自北美、欧洲的全球热门投资领域出炉,在920全球移民节公布的热门大名单中,土耳其、塞浦路斯、海房项目的年度黑马之星榜单备受关注,这也预示着国内高净值人士的移民投资选择,立足传统的优势领域之外,更多移民新版图引起广泛关注。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出入境服务项目最全的机构之一,太平洋出国依托强大的投资移民服务体系,致力于为众多高净值人士实现了全球移民投资的目标。第四届920全球移民节公布的热门投资领域进一步为高净值人士指明了方向。此次参加920全球移民节的200多名嘉宾中,身家超过500万的高净值人士超过140人,他们耐心听取了太平洋出国总裁朱望平以及驻华使馆的代表、移民官律师以及境内外合作的机构和投资者的分析,给自己下一步的移民投资计划提供参考。本届920全球移民节的召开旨在聚焦海外投资与身份规划热点话题,展望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共同探讨国际经济新时局中的新机遇,努力为更多中国精英搭建通往世界的桥梁,时刻为具有“中国心”的世界公民服务。

  创立于1995年的太平洋出国,多年来始终关注全球投资移民领域内的格局变化,不断研读全球移民投资政策,调整全球移民投资的方向和重心,以最全的服务和最大的优惠力度为高净值人士服务。前三届920全球移民节的举办积累了巨大的流量和媒体关注度,为第四届的成功召开创造了条件,助力920全球移民节一跃成为全球TOP级峰会。作为国内最早获得出入境资质的企业,太平洋出国连续6年被新浪、网易、新华网及京城各大媒体评为中国移民、留学行业诚信品牌和专业机构,得到社会大众和客户的高度认可,已帮助数万人成功移民海外,顺利融入当地生活。

  随着太平洋出国公布的全球热门移民投资地区大名单,进一步为高净值人士的海外移民投资需求提供参考。其中北美之星的加拿大、美国、圣基茨,欧洲之星的希腊、西班牙、爱尔兰依然占据着移民投资的重要位置,相信在第四届920全球移民节大名单的指引下,全球移民热门区域和年度黑马名单必将成为众多高净值人士的新选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