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乾润华创杨向飞董事长亲至芙蓉山生产基地指导工作
乾润华创杨向飞董事长亲至芙蓉山生产基地指导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9 18:21:33来源:

  2019年9月16日,伴随着响亮的礼炮声和色彩缤纷的礼花,湖南乾润华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化芙蓉山生产基地盛大开启。

  今年以来,随着乾润华创这个品牌的口碑越来越好,乾润华创有机晒产品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原本的生产线已经无法满足客户的要求,因此,乾润华创芙蓉山生产工业园再添一道生产线。

  在剪彩仪式上,湖南乾润华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向飞先生发表了讲话。

  他说:“芙蓉山生产基地的启用,昭示着我们乾润华创已经成为了一个综合体,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销售。在打造健康中国的道路上迈进了第一步,今后,乾润华创将继续保持出新,把中国的富硒产品推向世界。”

  16日上午,安化芙蓉山生产基地负责人带领乾润华创合伙人参观芙蓉山生产基地内的生产设备并讲解操作规程,为大家展示了乾润华创有机晒产品从配料、生产到罐装的整个生产流程。

  据车间生产人员介绍,乾润华创有机晒产品有着非常严苛的生产执行标准,工人们要经过至少四道消毒处理通道才能进入到无菌操作车间,生产线试运行阶段,按照600盒/小时的工作效率来估算,日产量可达4000盒。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产品输出与销售,在不久的将来,芙蓉山生产基地还将开放更多条生产线,满足乾润华创日益上升的供给需求。

  在3000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中,在十万级无菌净化车间内,工作人员身着蓝色整洁的洁净服紧张而有序的工作着,他们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整个生产流程井然有序。他们纯熟的操作技巧和专业认真的敬业精神让众多参观者不禁肃然起敬。正是这种追求卓越品质的匠心精神,为乾润华创扬帆起航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湖南乾润华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健康食品、农产品、生物科技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健康产业企业。公司以“让人类轻松补硒,轻享健康”为愿景,不断革新新生物技术,创新发展,期望通过将硒与农产品的结合,让补硒变得更简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