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讲述品牌公寓,你不知道的小秘密
讲述品牌公寓,你不知道的小秘密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0 11:12:04来源:

  在一线城市租房,很多人第一感觉就是假房源、黑中介、环境差、价格涨幅大... ...北漂女孩的单纯成为了黑中介的首选目标,经历过艰难的租房过程,北漂女孩们都有一个共鸣就是北京租房太难了!包租婆女性公寓创始人郭祎将这些看在眼里,她决定为所有美好的姑娘打造一个有温暖的家,给她们一个有温度的生活。包租婆女性公寓创立时的愿景是:让每个人生活更美好。所以,包租婆绝不是一个“单纯”的品牌公寓运营商,她们更像是天生为了实现女生的愿望而存在的。

image.png

  包租婆创业初期,成立第一个设计工程部,用心打造签约房源;在装修过程中,包租婆还签订了专属家居供应商,实现真正拎包入住,享受品质的生活环境。

image.png

  而面对重投入的装修和精心的设计,包租婆在这样的情况下并没有借此抬高房子的价格。专注做到让你开心,让你舒心。真正让你花最少的钱,住最好的屋子。精美的装修让空置的房子升值,爆满的租户让更多的房东纷纷向包租婆投来了目光,他们愿意并且诚心的将自己的屋子交给包租婆去管理。

  不止是租房,传递优质的生活品质才是我们的目标。

  对于房源本身的考究选择,让包租婆把更多的目光放在了女性身上。关乎情感和生活,更易被触动的便是女性。

  建立生活群体,聚集爱好者。让租住的人彼此分享自己的故事。让更多的人找到自己的志趣相投。围绕时尚、品质、女性、小确幸、小浪漫来做,除向生活服务方向拓展外,包租婆还成立了自己的自有品牌It’s Life。

image.png

  如今的包租婆已经在长租公寓占用不可动摇的一席之地。注册会员过十几万,30多个兴趣社群,涵盖各种兴趣,全面丰富了大家的生活。社群均由包租婆会员自发建立,活动活跃粉丝一万多人。事实证明,包租婆已经用注重内容的运营方式,实现了品牌本身、用户、商户的共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