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追寻初心|【井冈山重上】红旅带您《重上井冈山
追寻初心|【井冈山重上】红旅带您《重上井冈山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8 17:33:47来源:

  《西江月·井冈山》——

  山下旌旗在望,山头鼓角相闻。

  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

  早已森严壁垒,更加众志成城。

  黄洋界上炮声隆,报道敌军霄遁。

  中国百年烽火摇篮井冈山,有“天下第一山”之称。在这里创建了中国第一个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根据地,开辟了一条“农村包围城市”的井冈山胜利道路,培育了具有原创意义的民族精神——井冈山精神。一句话,没有井冈山过去艰苦卓绝的奋斗,就不会有今天的胜利。

  同时井冈山,也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全国首批 5A 级旅游景区,森林覆盖率达 92%,享有“天然动植物园”和“绿色宝库”之称,被众多游客誉为“中国最美的生态小镇”。

  全国学党史,首选井冈山。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全国上下都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此,【井冈山重上】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推出【重上井冈山】品牌,通过红色培训、红色研学、红色拓展、红色旅游以及商协会、商学院的特色订制课程,为大家追寻一次创业的初心,开启二次创业的动力。【井冈山重上】公司也是团中央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著名央企中国中信集团下属的厅局级单位中信井冈山干部学院的重点合作单位之一。

  【井冈山重上】公司,是在江西起丫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红色旅游事业部基础上成立的专业机构,是井冈山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项目,提供高质量的私人订制服务。【井冈山重上】公司董事长黄新中历时 8 年,独家研发了《井冈山的斗争对当代民营企业创业的启示》课程,做到了红色文化和企业文化的结合;井冈山精神和企业家精神的结合;中国革命历史的成功经验和当代企业管理实践的结合;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四个结合。这是井冈山上独一无二的课程。

  2021年黄新中董事长又与同事们一起来到井冈山,推出了《重上井冈山》大型短视频直播节目,通过走进井冈山的各个景点、各个酒店、各个学校,全面、系统、深入的介绍井冈山的历史、人文、景点、新貌,从而吸引更多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尤其是民营企业与企业家,前来井冈山开展红色旅游、红色培训、红色拓展、红色研学。这个大型直播节目,每天一集,总共100集,正在微信视频和抖音等平播出。

  巍巍井冈山,滔滔赣江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我们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将井冈山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思、践、悟,在平凡岗位上做好每一件小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如果您单位近期有去井冈山开展红色培训、红色研学、红色拓展的需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