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为美好生活增资添彩, 丹寨天天马拉松给你别样生活体验
为美好生活增资添彩, 丹寨天天马拉松给你别样生活体验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4 15:30:40来源:

  生活是美好的,只要你有一颗热气腾腾的心,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一个积极阳光的好心态,即使你没有很多的财富、金钱和奢华的住所,也能够热爱生活。我身边有一位家庭主妇刘姐,每天都在处理生活中的琐碎,但她从来不哀怨,反而是把生活安排的妥妥贴贴,让平凡的日子过的有滋有味,幸福快乐。

  美好的生活,也需要偶尔的外出旅游来调剂,这样才能使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丹寨万达小镇就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除了风景宜人之外,它还有一张“新名片”,就是马拉松爱好者的聚集地。丹寨天天马拉松跑道一圈只有4.388公里,没有时间限制,甚至可以天天循环跑,即使不是马拉松选手也可以来跑几圈,自动计时设备被埋在赛道里,只要你配备了专业的设备就可以开跑。环湖赛道于2020年11月21日正式开通,当日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名跑步爱好者齐聚丹寨,举行万众期待已久的“丹寨天天马拉松首跑”。

  为了精心打造这个可以天天跑的马拉松赛事,丹寨万达小镇今年上半年在全新打造环湖跑道的基础上,专门为马拉松爱好者设计了跑道,如果你也感兴趣的话,就可以在小镇指定地点购买包含跑步计时芯片在内的简单装备,即可随时围绕风光旖旎的东湖跑一个迷你马拉松。丹寨天天马拉松还将以日、周、月、年为周期为赛事的优胜者颁发各项奖励,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年度跑量前五名可赢得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年龄组世锦赛名额。

  来到丹寨万达小镇,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还能够参加马拉松赢得大奖,截至目前,丹寨万达小镇开业至今累计接待游客2000万人次,已经成为今时今日一个新的网红打卡地。

  贵州丹寨依山傍水,海拔高,风景绝美,空气清新,温度舒适,环境宜人,作为丹寨万达小镇的名片之一,丹寨天天马拉松全程湖景相伴,沿途更有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大水车、玻璃吊桥等知名打卡景点,让你一饱眼福。美好的生活也需要旅行来加持,快来体验不一样的丹寨天天马拉松,感受一次别样的旅行体验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