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亿达中国长沙智造小镇 , 让生活场景及产业生态融合
亿达中国长沙智造小镇 , 让生活场景及产业生态融合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2 11:10:26来源:

  位于长沙市望城经开区的亿达中国长沙智造小镇,位于金星大道与郭亮路交汇处西北角,开发商是长沙亿达智造产业小镇发展有限公司,物业公司是亿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占地面积77279 ㎡,建筑面积246464.4 ㎡,房屋总数2792户,容积率3.00,绿化率35%,物业服务费2.4元/㎡·月。

  亿达智造小镇

  长沙亿达智造小镇 经过不断改革发展,园区已经具备大规模开发建设的总体框架,形成了良性循环的软硬投资环境,吸引了多地区企业的投资。园区地理交通条件优越,区内交通四通八达,道路宽敞平坦,这里按生产场景、生活场景及产业生态融合项目分门别类,进行精心设计施工,自2018年启动建设以来,多个项目已逐步建成,项目整体建成后,预计实现入驻企业超400家,年产值超50亿元,带动就业1.5万余人。

  望城区智能终端

  亿达中国长沙智造小镇定位为望城区智能终端“一主三特”产业链的“大平台”,通过项目增速、优质配套、贴心服务,有效“吸附”链上企业,成为构建产业链的重要环节,园区坚持按照“规划先导、基础先行、内外资并举、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本着“外向型、高起点”和“持续、快速、安全、健康”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园区临海区位、原料丰富、设施齐备、物流便捷和贴近市场等方面的独特优势,通过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稳步推进产业链招商、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如火如荼的景象

  仲秋时节,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如火如荼的景象,亿达小镇上,既有企业工厂,又有科研总部,还有生活小区、绿化公园和高端商务区,长沙亿达智造小镇项目自建9个班双语幼儿园,引进中小学幼儿园,,望城一中,项目自建风情商业街、大型商业综合体、商务酒店、大型商超、社区底商等。

  重大产业项目

  亿达中国长沙智造小镇作为湖南省“5个100”重大产业项目,是望城区助力长沙“三智一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平台,也是望城5.28平方公里千亿级智能终端产业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为片区打造智能制造产业的全服务链和全生态圈的重任,长沙亿达智造小镇可乘坐W215路、W216路、W226路在白杨冲站下车,可以到达项目附近,或乘坐W211路在郭亮路金星西路口站下车,可以到达项目附近,距离小区10分钟左右车程区域内将建成长沙高铁西站 ,以及地铁2号线北延线金桥站。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