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欢乐天堂,人气之王”尽在曲江海洋公园
“欢乐天堂,人气之王”尽在曲江海洋公园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15 21:45:51来源:

  第七届海洋滑稽节“海笑来了”,大年初一至十七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开启滑稽、逗趣的欢乐模式,让春节不能回家的你,在古城西安,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和久违的欢乐。

  海韵广场上威尼斯小丑、气球小丑、杂耍小丑还有小朋友最喜欢的气模小丑、高跷小丑等各国小丑与游客一起耍宝逗乐。这是一场滑稽大王之间的角逐之战。

  除了观赏海洋动物,阔别已久的海洋主题花车巡游、幽默逗趣的海豚海狮、威风凛凛的北极熊与沙虎鲨,还有极地冰雪世界的哪吒三太子,他们都在这欢乐的海洋里,等待你的到来。

  据悉,春节活动期间,为了保障游客健康,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坚持硬核防疫,限流最大入园量的75%,每天馆内外四次无死角消杀,进馆前必须扫健康码登记,红外测温,隔位就坐,以及开启在线预约的防疫措施,以此确保每一位游客的健康。

  此心安处是吾乡,2021年曲江海洋极地公园陪您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中国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