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来贵阳必到“打卡胜地”,贵阳花果园白宫让你流连忘返
来贵阳必到“打卡胜地”,贵阳花果园白宫让你流连忘返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25 16:14:12来源:

  为人所赞叹的夜景不管是魔都上海还是山城重庆,都有着为人所赞叹的夜景,但我们避暑之都贵阳的夜景也是非常受人欢迎的,全国第一大盘贵阳花果园,也是名不虚传,人流量很大,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都要到网红“白宫”打卡,原来这里晚上的景色更显得气派,让来花果园白宫的游客们都流连忘返。

  标志性建筑双子塔贵阳花果园除了网红“白宫”外,还有标志性建筑双子塔,这里晚上气候凉爽,有着全国最牛的露天广场舞,有多少人数都数不清,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了,花果园白宫附近双子塔应该是现在贵阳市中心旁边最高楼了,晚上灯光璀璨,非常绚丽,也许你也曾在抖音看到过贵阳花果园,知道白宫,知道双子塔。

  神秘而不失威武的建筑贵阳花果园是一个梦幻的地方,花果园白宫也是一座神秘而强大的建筑,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双子塔笔直挺拔,在它们的灯光下,原本五彩缤纷的广场更加迷人。一群善良的人在露天的迪斯科舞厅里载歌载舞,仿佛一天的烦恼不能与此时的欢乐相比。原来对你来说,我喜欢安静。我更喜欢请一两个朋友在湖边散步,看着花果园白宫湖中的喷泉形成各种各样的动作,像天真的女孩和顽皮的孩子在城市里的水里玩耍。

  多彩而神秘的地方这样多彩而神秘的地方你确定不想来走一走吗,来到广场跳一跳舞非常惬意,去贵阳不去贵阳花果园就是白去,晚上的夜景绚丽多彩,加上凉爽的气候,实在宜人,爽爽的贵阳果然名不虚传,如果你有时间、有机会,一定要来看一看,观一观花果园白宫的夜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