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有机会的话来丹寨跑马拉松,还能过个苗族新年!
有机会的话来丹寨跑马拉松,还能过个苗族新年!
作者:发布时间:2021-02-09 16:19:54来源:

  我国幅员辽阔,名山大川众多,特别是云贵地区,山川秀美,岩溶地貌十分罕见,同时,这里浓郁的民族风情也很吸引人,所以每年都有很多游客来这里。以后有机会,可以来丹寨小镇过个苗族年,相信大家会爱上这里的特色春节!

  在黔东南地区,有一个十分美丽的地方,它名叫丹寨万达小镇,这里不仅有秀丽的山川风光,还有浓郁的民族风情。从前,丹寨小镇的知名度非常低,可如今,人们只要提起黔东南景区,都会想到这座漂亮的旅游小镇。

  并且,丹寨万达小镇还有一项特殊的体育运动,那就是天天马拉松。同时,贵州丹寨是一个常年被云包围的仙境般的县城,被称为“云上丹寨”。这个位于都柳江和清水江上游的西南县城,融合了都柳江和清水江的传统苗族文化,至今还保留着丰富淳朴的民族风情。贵州省丹寨万达小镇有一个天天马拉松,一圈只有4.388公里。但是赛道经过专业评估,自动计时设备埋在跑道里,随时随地都可以参加比赛。

  丹寨万达小镇环湖跑道大多在湖边,跑步者可以在欣赏东湖碧波的同时享受新鲜空气。这里还有著名的网红景点,如大水车和玻璃吊桥,都是有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丹寨万达小镇将为活动的获奖者颁发每日、每周、每月和每年的各种奖项。最引人注目的是,2020年排名前五的选手都能在世界马拉松大满贯世界锦标赛上夺冠。

  冬天来了,人们需要用热情照亮城市,让天空更加温暖。最近,很多人在操场、公园、大街小巷穿梭,换上了轻便的鞋子。他们不需要太多的设备,也不需要受到场地的限制,他们可以随时开始也可以随时结束。对许多人来说,跑步是一项随时可以开启的运动。

  跑步的兴起源于古希腊的著名故事,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人们会把跑步理解为少数身体惊人、喜欢挑战极限的人的边缘运动。女性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被视为“跑步者”。到了20世纪70年代,医学界认为慢跑有益健康,并逐渐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如果你喜欢跑步的话、如果你喜欢马拉松赛事的话,你随时都可以来丹寨万达小镇打卡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