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拿起相机,去丹寨摄影大赛找寻藏在人间里的绝色吧!
拿起相机,去丹寨摄影大赛找寻藏在人间里的绝色吧!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9 16:07:12来源:

  最近,全国都被寒潮席卷,就连成都也落了一场灵动惊艳的雪。其实,在神秘的西南,还有丹寨这座“雪山之城”,她的奇山异水,天下独绝。藏在这里的人间绝色,不经意间,就能疗愈一颗颗喧嚣疲惫的心。想看雪的心情只增不减,看完丹寨摄影师的作品,直呼:壮美,我大丹寨!可见“鬼师”的摄影视角独到。

  谈到摄影,就让我很容易想到了云上丹寨摄影展,它的目的是以影像的形式记录扶贫成果,用图片记录村镇的每一个经典瞬间,如果你也想感受一下的话,千万不要错过每年的丹寨摄影大赛。

  在云上丹寨国家摄影展启动仪式上,万达集团首席执行官助理刘明生表示,丹寨已经从一个贫困县变成了中国著名的“网红小镇”,每一个点都成为了永久的记忆。这个比赛也希望全国各地的电影人能来这里和万达一起记录丹寨扶贫故事。中国文联主任刘玉在讲话中表示,他希望以更丰富的形式、更广阔的视野和更清晰的形象来写中国的扶贫故事,为人民寻求更深层次的幸福,传递人民的热情。祖国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活力。

  通过记录图像间接帮助农村发展,人们不仅可以收获美丽的风景,而且具有重大意义。有了这张照片,摄影师就可以把这个地方的美景传遍全国,让丹寨万达小镇这个地方再次火爆全球。

  展览将评选出最终的100部优秀作品,并将“支持扶贫和农村振兴形象国际基金”授予优秀摄影师,以表彰比赛期间的所有优秀摄影师。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证书外,最后100名摄影师也可以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证书。

  为了更好的帮助丹寨国家摄影展,优秀的摄影师也可以参加“扶贫、回乡、回乡”活动,这是丹寨摄影活动的月度同步竞赛。期间,北京电影协会常务理事刘玉峰、中国电影协会副主席刘玉月等编辑了中国电影协会副主席刘玉峰的作品。每月评选20部优秀作品,月底公布金、银、铜获奖作品。其中,金奖1万元,银奖5000元,铜奖3000元。所有获奖作品将同时进入丹寨摄影大赛,最终评选出100部优秀作品,将带来诸多效益,丰厚的奖金是人生的动力,面对这样的美景和有诱惑力的奖金,你爱了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