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这么近,那么美!寻年味到武隆!
这么近,那么美!寻年味到武隆!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9 16:04:24来源:

  年关将至,回家过个团圆年是国人挥之不去的情结,然而受疫情影响,“原地过年”、“就地过年”的提倡和普及,打造了一群“原年人”,如何让身在异乡的游子过个好年成为一道新“考题”。据悉,为确保“年味”不打折,不将就,让“异乡人”想留下、留得住、留得好,武隆景区将于2月4日至2月26日期间,开展以“龙腾虎跃迎金牛”为主题的新春旅游活动,让在武过年人员过上一个有意义、有温度、有年味的新春佳节。

异乡游子欢度新春

  据悉,新春旅游活动由仙女山、天生三桥、芙蓉洞等多个景区联动开展,分为“小仙下凡偶遇小马”、“舞龙舞狮迎牛年”、“舞狮迎春”、“仙女山冰雪火锅文化节”、“民俗“村晚”五大类别,其中,为增强游客的参与性和体验性,游客按照规则通过活动后均有机会获得奖券、精美礼品、现金红包等奖品。

仙女山吃冰雪火锅

  此外,为更好地服务游客和回馈社会,武隆景区特送上春节福利,2月12日至2月26日期间,芙蓉洞景区将面向所有游客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

新春佳节享超值福利

  此心安处是吾乡,就地过年不将就。在武隆过年,不仅能体验趣味丰富的新春旅游活动,还能看尽山水风景,尝遍地方美食。

  武隆自然资源禀赋,同时汇集了天坑、地缝、草原、峡谷、瀑布、溶洞、林海、河流等自然景观,被誉为“世界喀斯特生态博物馆”。

就地过年看山水风景

  武隆特色美食众多,首属武隆羊肉,张艺谋2006年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时就说过:“没吃过武隆的羊肉,就等于没有来过武隆。”碗碗羊肉、羊肉汤锅、羊肉火锅、烤全羊、全羊宴......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武隆羊肉质鲜嫩,肥而不腻,味甘,性温,吃一口就根本停不下来。此外,纯正的武隆江口鱼、河水豆花、三叶土鸡、碗碗肥肠、牛蹄花、腊排骨炖大脚菌等地方美食暖胃又暖心。

就地过年尝地方美食

  人生很短,世界很大,风景很美,美食很香。探一次自然风光,抓一次寻美机会,觅一次地方美食,江山走遍,你会发现唯武隆风景、美食皆好,数不尽的美景美食与你新春作伴,你的“年味”将不会打折,不必将就!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