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春节不打烊,北京赛特奥莱邀您安心过大年
春节不打烊,北京赛特奥莱邀您安心过大年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2 11:45:11来源:

  春节不打烊,陪您安心过大年,在农历新春牛年来临之际,北京赛特奥莱响应政府号召,倡导在京过年。1月20日,腊八当天推出“牛转新机—自造潮极范儿”新年主题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心、温暖的购物环境。

  迎新春过新年,满目的金色树叶搭配星星点点的红色灯笼,如同金秋绽放仿佛时光穿梭一般,到处挂着的“福”字也让北京赛特奥莱充满了浓郁的新年氛围。

  为生活许愿,为家人祈福,位于南门的许愿牌楼带着浓厚的新年仪式感,邀请每一位来往的顾客写下心底的祝福,带着对2021年的期许,种下最美好的心愿。欢欣鼓舞闹新春,招财进宝祥瑞年,在许愿牌楼的正前方,分别放置着极具传统特色的大鼓和铜钱,两处造型装置别具一格,寓意着美好,也代表着北京赛特奥莱对新的一年全力以赴的决心和拼劲儿!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满树璀璨,同大礼盒前的灯光装置相互辉映,如梦如幻,欧美范儿的艺术街区搭配传统的中式新年装饰,别有一番景致。

  新春佳节,好礼不停。活动期间,北京赛特奥莱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围绕新年主题推出一系列狂欢惊喜。全场吊牌价2折起,不仅如此,还有更多品牌满额立减、礼券限时抢、大单超值礼、新人入会礼......会员消费满额还有1元换购精品大米、橄榄油的机会,新年年货备起来。

  整个活动会从腊八一直延续到2月底,不仅是选备年货的最佳之地,同样也是打卡约会、溜娃逛街的不二之选。北京赛特奥莱也将一如既往的秉承用心、用情的服务理念,做有温度的商场,陪伴广大消费者安心过大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