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丹寨马拉松永久落户丹寨,中国“模特教父”李小白为之点赞!
丹寨马拉松永久落户丹寨,中国“模特教父”李小白为之点赞!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5 15:20:17来源:

  经历了2020年的疫情冲击,人们的内心都有些累了。想要得到更好的放松,不妨出去走走,看看祖国的大好江山,还可以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假如你也有一颗去旅游的心,那丹寨万达小镇将是一个不能不去的地方。

  李小白作为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形象大使、中国田径协会路跑委员会副主任,如今也被聘请为丹寨万达小镇第115任轮值镇长。说到马拉松,李小白镇长表示跑马拉松也是一种对社会新体验,它能够了解当地的人文、历史、风俗,这也是和当地一次更好的交流。他说,作为马拉松爱好者,能够为称为小镇镇长并为此推广马拉松运动,让人感到自豪,他将为小镇通过体育活动探索体旅融合贡献力量。

  丹寨万达小镇除了拥有迷人的风景以外,还有可以天天跑的丹寨马拉松迷你赛事,为了精心打造该赛事,丹寨万达小镇今年上半年在全新打造环湖跑道的基础上,专门为这条跑道配备了计时、测速、人脸识别等智慧体验功能。游客只要在小镇指定地点购买包含跑步计时芯片在内的简单装备,即可随时围绕风光旖旎的东湖跑一个迷你版丹寨马拉松,并获得对应的成绩。

  跑者如果每天都来打卡,则可以不断刷新自己的成绩,并获得累计的跑量。此外,国际知名的体育赛事运营方一一万达体育,还将为跑者提供专业的服务和后勤保障,使得这一赛事一开始便具有很强的专业范。“丹寨马拉松”永久落户丹寨后,丹寨万达小镇的吃喝玩乐深度游,将会给跑步爱好者提供完美的体验。

  据丹寨万达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鼓励更多的跑步爱好者来丹寨万达小镇打卡跑步,丹寨马拉松分别以日、周、月、年为周期,为优秀跑步爱好者奉上多种重磅礼包:每日跑步爱好者单圈最好成绩前3名选手,可获得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温泉券2张。

  每周和每月跑量前5名将分别获得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单日住宿券1张、温泉券2张和丹寨锦华温泉酒店单日住宿券、温泉券各2张的奖励;年度跑量前5名,除了可以获得1个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年龄组世锦赛参赛名额外,还将分别获得最高一万元的现金大奖;年度跑量前6到20名的跑者,将获得摇滚马拉松中国系列赛免费参赛名额1个、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单日住宿券1张及温泉券2张;年度跑量21-100名将获得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单日住宿券、温泉券各1张。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