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打造享誉国内外的城市中央公园,东方园林襄阳“城市绿心”交付仪式
打造享誉国内外的城市中央公园,东方园林襄阳“城市绿心”交付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31 14:35:08来源:

  伴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扩大,大家对于文化旅游、生态环境的需求越来越多、越来越高,为·对于生态环保企业而言,打造生态精品项目便成为重点,对此东方园林向湖北襄阳发起进攻,全面打造鱼梁洲环岛景观项目。

  近日,湖北襄阳鱼梁洲经济开发区举行了点亮城市绿心——鱼梁洲环岛景观带交付运营仪式,自此一个由东方园林参与建设的具有多元化生态空间、可浸入感受汉水文化的城市绿心对市民正式敞开怀抱。

  襄阳市鱼梁洲管委会主任李传寨、襄阳市襄阳市住建局、襄阳广播电视台等相关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仪式,东方园林襄阳片区项目负责人王林林代表东方园林作为项目参建方共同参加了交付运营仪式。

  鱼梁洲地处襄阳城市中心,面积17.55平方公里,环洲水面达到30平方公里,一洲两岛、三水环绕、四城望洲、两山映湖,独特的区位优势和生态禀赋,国内十分罕见。鱼梁洲是襄阳一心四城空间格局的地理中心,是珍贵的城市生态绿心,是目前汉江流域唯一批准可适度利用的洲岛。

  东方园林负责的鱼梁洲环保景观生态修复工程,总体生态修复面积达到330万平方米,项目包含快乐水岸、鱼梁汉影、绿野迷踪、创智之滨四大片区。该项目建设完成之后,东方园林将用一流的滨水景观,回馈襄阳人民一个可供休闲娱乐的生态美景。

  东方园林致力于将鱼梁洲打造成为一个享誉国内外的城市中央公园,并且建设成汉江生态经济带的绿色发展样板以及国内外洲岛开发的典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