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翼天文旅集团抗击洪灾 | 风雨中,我们众志成城
翼天文旅集团抗击洪灾 | 风雨中,我们众志成城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26 11:04:18来源:

  对于爱旅游一族,时刻都按捺不住一颗想旅游的心!旅游的目的地,来到成都,一定选择太古里,到了福州,一定会去三坊七巷。那么这些历史文化街区,为何会成为城市代言的新名片,他们有何魅力?

  成都文旅名片太古里

  “快耍慢活”里弄街巷

  成都太古里坐落成都中心地带,围绕千年古刹大慈寺而建,将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新潮的商业氛围完美融合,展现出独特的文化韵味,打造“快耍慢活”里弄街巷,为成都文旅名片。在这里你可以品味“慢”生活,闲逛,招待远方的好友,在文化氛围浸润中,开启逛吃逛吃模式!

  没去过“三坊七巷”

  就等于没到过福州城!

  在福州有这样一句话,没去过“三坊七巷”,就等于没到过福州城!三坊七巷,位于福州市中心轴线上,坊巷内保存有200余座古建筑,有着“中国城市里坊制度活化石”和“中国明清建筑博物馆”的美称。作为福州城市新名片,三坊七巷传承历史古韵,让许多本地民众和外来游人走进这里,在古朴建筑光影交错中,休闲、观光、购物、美食,放松自我,慢品福州的点点滴滴……

  上高城市文化名片

  大观老街正紧锣密鼓建设中

  而在上高,也有一张媲美太古里、福州三坊七巷的城市文化名片,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这就是翼天大观老街!作为一条上高文化潮流名街,大观老街占地70余亩,约30000㎡,计划两年内成为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项目斥资数亿元移建18栋明清宅院于此,将传统建筑与现代潮流商业有机融合,小镇内规划大观塔文化旅游区、滨水民宿酒吧街、文化体验街、主题美食街、特色小吃街、网红游乐工坊、特色旅游产品、沉浸式演出、儿童研学等众多业态,单天游客接待数量可达3万人次,

  大观老街计划6月份完成主体施工并实现满铺招商到位,确保商户7月进场装修,10月中旬主力业态及自营业态建成对外进行试营业,12月满铺装修到位正式运营,力争两年内创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待大观老街建成运营后,可以说,没去过大观老街,就没到上高!上高人家门口的旅游打卡胜地,享受旅游再也不用去远方!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