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博华太平洋塞班之旅让人流连忘返
博华太平洋塞班之旅让人流连忘返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8 19:00:17来源: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第一步就卡在了去哪儿这个问题上?想要如画的风光+玻璃般透明的海水+水晶般的沙滩+碧蓝的天空+散发着海岛气息的阳光+高端大气的酒店,去哪儿可以找到这么尽如人意的旅行胜地呢?不妨选择博华太平洋塞班旅游!

  为什么这么多人打卡塞班岛?究竟多美?随便看一看,到处都是美景和美女,让你闪瞎眼睛。

  塞班岛也是一个充满故事的地方,是一个被历史铭记的地方。二次世界大战在这里展开了战斗,虽然现在的塞班岛已经非常之美,但是仍然会有战争留下的惨烈。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塞班岛是结婚圣地,蜜月的首选。随便走一走到处都是景色,给人一见倾心的感觉,随便取个景色,绝对是大片。

  这有很多的好玩项目,蓝洞潜水圣地、海上拖伞、自驾小飞机玩不完的娱乐项目。

  看遍了美景,也得品尝饕餮美食。在博华皇宫设有星级标准餐厅,中午以及晚上都会供应亚洲和西式风味的美食、糕点、下午茶等,搭配上娓娓动听的音乐,和自己最爱的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

  博华皇宫的金龙阁餐厅还有特殊的茶吧设计,提供超过四十多种中国各地精选茶叶,配有茶具,在享受美食、游玩辛苦之际,可以坐下来,享受一下传统文化,感受一下别色风采。

  今年的旅行想不想给自己来点不一样的呢?我们一起打卡塞班美景,跟着博华塞班旅游,让你有享受不完的美食,玩不尽的娱乐项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