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克莱德赛德Clydeside Distillery参与“2020海岸与水”主题年
克莱德赛德Clydeside Distillery参与“2020海岸与水”主题年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8 16:59:50来源:

11月22日,2020海岸与水苏格兰旅游局推介会在北京举办。会上,苏格兰旅游局重点介绍了2020年将举办“海岸与水”主题年的相关情况,并发布2020苏格兰热门旅游活动推荐。推介会吸引了克莱德赛德Clydeside Distillery等15家苏格兰企业参与。

此次苏格兰旅游局率领苏格兰多家企业来华推介旅游资源,是苏格兰旅游局迄今组织的最大规模的对外贸易活动之一,希望在中国创建全新合作网络。这是自中国在2018年被苏格兰旅游局列为优先市场后,第二次在中国举办类似活动。苏格兰旅游局还在广州、上海举办了年度旅游推介会活动。

2020年,苏格兰将展开一整年的活动,聚焦苏格兰景观中最为关键的元素——海岸和水域。从苏格兰美丽的自然风光,包括海岸、湖泊和河流,到工业遗产,如运河、磨坊和苏格兰国饮威士忌的酿造工艺,苏格兰的海岸和水域塑造了它的文化,故事和人们的生活方式,都将向来自全世界的游客展示。

此次推介会克莱德赛德Clydeside Distillery酒厂作为参与企业之一,收货颇多。据了解克莱德赛德Clydeside Distillery酒厂成立于2017年坐落于格拉斯哥,目前该酒厂作为苏格兰最大的威士忌酒厂从创立之初就一直坚信要把事情做到最好,克莱德赛德酿酒厂选择了将传统的技术和最前沿的技术结合,来制造独一无二的克莱德赛德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目前克莱德赛德已经向爱好威士忌的人士开放旅游和活动承接,专业威士忌顾问会带领您和您的亲朋好友进行整个威士忌酒厂的参观,同时参与不同种威士忌的品鉴。让您从中深刻了解克莱德赛德酒厂的威士忌工艺。无论您是否是来参观的,所有来到克莱德赛德的客人都可以在泵房内的豪华咖啡馆里可以享受午餐或小食。我们感恩苏格兰大自然给与的所有馈赠,让您享用到顶级的美食。我们采用新鲜的当地食材,当季蔬菜和我们的菜单是精心选择来展示地区特色。

克莱德赛德负责人Tim Morrison表示:“有幸能出席‘苏格兰海岸及水域2020主题年’在中国的推介会,我们倍感荣幸。中国是我们很重要的威士忌推广市场之一,我们希望能确保克莱德赛德酒厂成为一处适合中国游客和全球商务人士的度假胜地,对此我们颇为期待,目前克莱德赛德酒厂也在持续招商中,希望广大爱好酒友与我们取得联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