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第三届景宁家地乡割蜜节成功举办!
第三届景宁家地乡割蜜节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9 11:58:08来源:

忙碌的丰收季已渐渐落下帷幕,而在此2019年第三届农民丰收节暨“蜜在心间,‘蜂’收家地”割蜜节大型主题活动也已圆满结束。

家地乡位于景宁畲族自治县南部,是两省三县交界处。乡人民政府驻家地村,海拔430米,距县城一小时车程。这里生态环境优良,森林覆盖率高达88%,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家地乡特色产业发展提供了基础。

本届割蜜节,吸引了来自江西、福建、杭州、宁波、绍兴等省内外1000多人。在市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远方各地宾朋齐聚家地乡,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开幕。

丽水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宇清先生致开幕词。

景宁畲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轶华先生宣布活动正式开幕

中共景宁畲族自治县家地乡委员会书记刘成伟先生介绍了家地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本次活动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同时还有精彩的斗蜜大赛穿插其中,让人目不暇接。

本次家地乡“爱心蜂箱·享甜蜜生活”爱心认领帮扶活动,吸引了众多爱心人士参与,截止目前累计实现爱心蜂箱认领414箱,促农增收60余万元,提振了蜂农特别是贫困蜂农对蜜蜂产业发展的信心,也搭建了爱心人士和蜂农之间的爱心桥梁。

10位爱心助农代表上台,并做代表发言。纷纷表示愿意为家地乡土蜂蜜代言,为家地土蜂蜜宣传。真诚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家地乡群众增收致富,为家地乡的发展助力加瓦。这既是自己的社会责任,也是新时代应有的担当。

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正如网上流传的一句话:“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家地乡中蜂体验园、红色平坑走在了研学教育的前端。

家地乡研学负责人徐校长举行了授牌仪式,并带领学生进行了研学朗诵。

《声声慢  家和韵》

青山伴烟雨

农人犁家地

空山薄雾碧水映人家

鱼儿水中戏

蜂鸟欢喜啼

谁家顽儿田中笑甜蜜

溪水潺潺去

时光日日起

美丽庭院深深深几许

清凉夏雨季

老妪孩童喜

泥墙青瓦笑声传十里

感谢一路有你!本次蜜在心间·“蜂”收家地活动,感恩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我们将把丰收的喜悦带给大家!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