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博华太平洋汇聚业界翘楚拓展旅游度假新机遇
博华太平洋汇聚业界翘楚拓展旅游度假新机遇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8 17:14:09来源:

 在塞班一年四季都适合垂钓和海钓。马利安纳群岛周围的海水中有着丰富的各类热带鱼种,深受钓鱼爱好者的喜爱。

  博华太平洋(01076.HK)作为塞班岛上独家娱乐度假项目的运营商,正极力将塞班岛打造成为一个集“澳门独特娱乐、香港购物及三亚海岛游”于一体的世界顶级海岛娱乐度假综合体,开创全球新热点。

  塞班地缘价值:

  美国北马里亚纳群岛自由邦首府,踞守西太平洋门户位置

  全球唯一对华免签美国领土,享受45天免签入境

  北上广杭港直飞,4-6小时抵达

  被《美国国家地理》评为“全球最佳的海岛游目的地”

  即将被打造成世界第三大赌城

  2018太平洋热门海岛TOP1

  2018年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与马蜂窝共同举办“最令人向往的世界旅游目的地百强”调查,被评选为第五名

  《奔跑吧·兄弟》决赛、电影《奔爱》、亚洲超模大赛总决赛取景地

  2016及2017年,GDP呈爆炸式增长达25%,是美国本土GDP增长20倍!

  博华太平洋2014年8月成功拿到塞班岛长达40年独家牌照,预计2020年新建12个博华太平洋预计投资超31亿美金打造塞班集海岛游、购物游、健康游、医美游五位一体太平洋娱乐产业帝国

  博华太平洋1076.HK专注于发展国际水准的高端休闲娱乐产业。博华太平洋塞班皇宫酒店,引入世界最高服务级别团队打造塞班的娱乐帝国。博华塞班皇宫酒店作为博华太平洋1076.HK综合产业资源的核心酒店项目,成就世界级酒店产业巅峰力作。塞班博华皇宫酒店伊甸园般的世外桃源,带你领略博华塞班的旷世画卷!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