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湖北保康警方全面排查景区安全隐患
湖北保康警方全面排查景区安全隐患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1 14:38:10来源:

  2019年11月20日,湖北保康民警正在该县九路寨景区检查消防灭火器材。

11月20日,保康民警在九路寨景区检查消防灭火器材

11月20日,民警正在九路寨景区检查消防灭火防护服

  连日来,湖北省保康县公安局未雨绸缪,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五道峡、九路寨、尧治河等旅游景区,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并制定周密安保方案,确保景区秩序井然和游客绝对安全。截至目前,共排查旅游景区9处、宾馆旅店15家、重点路段17处、农家乐23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2处,当场整改9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3份。

11月20日,民警正在九路寨景区警务室商议安防措施

11月20日,保康民警在九路寨景区检查消防灭火器材

  据了解,此次景区隐患排查,重点围绕游客接待中心、宾馆、停车场等人员聚集部位及安保工作情况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实地查看各部位、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疏散标志、应急照明是否完好,视频监控等技防设施设备运行状况是否正常,并对违规使用火、电、油、气等情况进行重点核查。

11月20日,民警正对九路寨景区观光车进行安全检查

11月20日,保康民警在九路寨景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漏洞,责令相关负责人落实整改措施,对单销号限期整改。同时,督促涉旅单位建立健全应急处置预案,及时维护技防设施器材,做好内部人员应急疏散、自救等安全教育培训,为游客营造安全舒适有序的旅游环境。(李广勤 欧阳智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