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敬攀登精神,华耐地板、华耐咚咚的“攀登者”成功挑战四姑娘山
敬攀登精神,华耐地板、华耐咚咚的“攀登者”成功挑战四姑娘山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8 14:06:22来源:
  山峰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礼物,它应该是属于每一个人的。如果有幸站在一座雪山脚下仰望,是不是也曾幻想过对它进行攀登与挑战,豪迈站立于雪山之巅?实现攀登雪山的梦想,感受站在雪山之巅的壮美,体会未知自然的绮丽,一齐遇见美好。生命不止,红尘无尽,仅以此程换一种懂得,悟一场经历。

  华耐敬攀登,致未来


  不断攀登的极致诱惑,一旦触碰很难戒掉。华耐董事长贾锋:“我登山,我攀上山顶,不是为了让全世界看到我们,而是为了让我们看到全世界。”而登山,正是贾锋激励团队的重要砝码。在华耐,攀登文化就是企业文化,攀登精神就是企业精神。这样的一个家居建材流通企业还“玩起了心跳”,成立了专门的企业登山队——华耐登山队,并提出了登山界的梦想——“征无止境7+2”,即挑战全球七大洲最高峰、且徒步到达南北两极点的“7+2”目标。

  华耐登山队开启终极之战前,华耐在向祖国献礼的10月,致敬中国攀登精神,面对全网发起“全民攀登挑战赛”,吸引了大批勇于挑战的“攀登者”们,近20余位勇士成功晋级,11月初,华耐登山队带领着他们,向他们人生第一座5000米海拔的雪山发起了挑战——四姑娘山。

  为梦想攀登,与华耐同行


  此次攀登之旅是由华耐家居组织,参与者包括旗下华耐地板品牌团队员工、华耐咚咚品牌团队员工、华耐登山队、华耐客户等。其中华耐地板是华耐家居为顺应消费升级需求,2017年启动“大家居服务战略”,经营全品类家居产品,建立了的全资子品牌“华耐原装进口地板”,以“欧洲直供、终端直营”的模式销售原装进口中高端木地板,经营范围囊括纯实木、三层实木和强化等全品类地板。销售区域包含北京、天津、沧州、济南、青岛、石家庄、太原等地,销售品牌包括德国品牌Wiparquet、西班牙品牌Faus、克罗地亚品牌杜卡迪dukati、比利时品牌艾苛xpflooring。而华耐咚咚是华耐家居旗下的专业瓷砖服务品牌,涵盖瓷砖加工、瓷砖铺贴、瓷砖配套辅料产品销三项主要服务,提供瓷砖保养解决方案。华耐咚咚服务目前已经覆盖全国12个省,33个城市,签约3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的铺贴瓦工技师,其中一些优秀技师在各市级、省级、全国的铺贴比赛中荣获各类奖项。已累计服务了超过10万个家庭。

  华耐登山队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首支企业登山队,带着对攀登的信念和理想,他们不断挑战世界高度,创造着属于他们的攀登版图,于2013年至今,华耐登山队成功登顶非洲乞力马扎罗、欧洲厄尔布鲁士、南美洲阿空加瓜、北美洲麦金利、亚洲珠穆朗玛、大洋洲查亚峰,以及徒步到达北极极点。2019年12月华耐登山队将开启新的征程,向南极洲文森峰、南极极点这最后两站发起挑战。

  越是喧嚣处,往往更孤独。在如今的社会中,很多人带着伪装的面具过生活。但是面对山峰,每个人都无处遁形,是什么样的人都会显露无疑,这甚至都能重新认识自己。人生一路,时而春花秋月,时而霜冷雪寒,身与心,灵魂与肉体总是不停的在相互较量,在登山中,我们都不是生活的达人,都不是生命的智者,我们只能当人生的勇者。

  对于很多人来说,爱上登山,是因为爱上登山的过程,并不仅仅是爱上顶峰。但顶峰的诱惑,却是任何一个登山者都不能拒绝的,那里有美景,有梦想,有眼泪,有人生难求的体验与收获。不断向上攀登是一种情义和精神品质的寄托,可以让人去拓展生命存在的边界,它使你有个奋斗的方向不断向上,在任何时刻抬起头,就能看到前进的希望和方向。在克服了登山中的巨大困难后,面对工作中许多无形的山则会更有信心,有更大的动力去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如今,华耐登山队带领更多的人再次完成攀登四姑娘山,这勇者之举让人备受鼓舞,攀登精神一直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