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博华太平洋“欧洲之行”博华皇宫酒店您塞班岛的家
博华太平洋“欧洲之行”博华皇宫酒店您塞班岛的家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4 14:32:39来源:

  对于自由行的爱好者来说,无拘无束的游玩是他们最希望的。在塞班岛租车自驾,塞班道路系统简单,路况极好,没有红绿灯,没有警察,甚至连人和车都没有。密林幽深,海风阵阵,开敞篷跑车相当拉风。大道临海而建,路两旁种满了美丽的凤凰木,每年5-6月是凤凰花开时节,整个小岛都飘满如云如霞的红色凤凰花。在蓝天白云下,在椰影摇曳的海边公路上,带着亲人驾驶着敞篷跑车,犹如穿行于碧海白沙的画面中,感受着热带海风的拂面。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呢。

  知道你有想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那颗悸动的心。但机票贵,航程长,签证难束缚了不你的步伐。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烦忧,如果你还没有放弃那个美丽梦!美丽的人间天堂,翡翠般透明晶莹的海水,曼妙妩媚的土著女郎,风光赶超大溪地,其他海岛在它面前都要自动下降一颗星。塞班岛博华凯狮太平洋酒店期盼着您的到来。博华皇宫酒店全球发布会来临之际,范范之辈们的心中女神(范范)范玮琪送上了独特贺词:“美丽塞班铸就梦想,预祝博华凯狮酒店全球发布会圆满成功,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塞班”

  去塞班岛选择什么样的酒店?博华凯狮酒店,划分了三大区域:五星级酒店、四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

  酒店式公寓又被称为长租酒店公寓,更适合全家旅游、长期居住的商务客人。据悉,酒店式公寓在设计上采用浅暖色,营造出一种欢畅愉悦的视觉效果。另外,为游客提供周到的酒店般服务、24小时免费冷热水、提供每天房间打扫服务、床上用品一客一换,拥有整洁、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犹如在家一般。

  五星级酒店以休闲享受度假游客为主,结合不同区域、不同民族的丰富多彩文化,酒店设计更具多元化色彩,满足不同民族文化背景的游客需求。在室内外设计方面,博华凯狮酒店遵循“低调奢华”的理念,使酒店整体散发精致、内涵元素。另外,博华凯狮酒店在住宿、餐饮、娱乐等方面实现超五星级水平的高标准、贴心式服务,使游客享受家一般的待遇。四星级酒店的主要目标群体为中产阶级游客,比较适合全家旅游或商务型客人的短租需求,在美丽的塞班岛体验家的感觉。博华凯狮四星级酒店为游客提供超四星服务体验,而价格却是三星。这样的规划旨在让游客住的更舒心,充分感受塞班岛优美、迷人环境。博华塞班皇宫酒店作为博华太平洋综合产业资源的核心酒店项目,成就世界级酒店产业巅峰力作。塞班博华皇宫酒店伊甸园般的世外桃源,带你领略博华塞班的旷世画卷!放下一切包袱,换上美好的心情出发,让你彻底迷恋在那抹蓝。博华太平洋欧洲之行,让你有一趟无与伦比的塞班岛之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