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游江苏宿迁,看项羽和虞姬之恋
游江苏宿迁,看项羽和虞姬之恋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26 11:38:03来源:

“汉兵已略地,四方楚歌声。大王意气尽,贱妾何聊生!”

舞姿翩跹,妩媚娇羞,栀子美酒,欢歌娱曲为君消愁。

他曾是身披战甲所向披靡的项王,唯独望向她的时候,满眼温柔。

世局的起落在历史的烟尘里,早已泯灭,这英雄与美人的故事,却在时光的层层浸染中,愈发地熠熠生辉。

项羽和虞姬原都为楚国贵族,两人青梅竹马一起长大。

她,每听到一首好听的歌,每看到一支好看的舞,都想快点学好,然后唱给项羽听,跳给项羽看。她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对项羽的拳拳爱意。

他,是粗犷的汉子,平日里严肃、冷漠,佩剑骏马,意气风发。只在她面前,战场上的铮铮铁血男儿霎时化为绕指柔,温柔地说着情话。

只是,那个荒郊,那个清夜,英雄与美人,醉卧望月,留下了末路愁情,让无数后人为之惋惜。

一曲舞,一杯酒,挥刀斩尽万古愁。再舞一曲,再掷一杯酒,轻悠悠、酸楚楚。情无止,爱不朽。

一晃千年,如今的项王故里,依然有“虞姬”,轻曲为君舞,浓妆为君梳,花前月相伴,清酒共酌之。

历史的年轮,仿若在这里停下了脚步,停在了最美好的时刻,带着满满的历史感,等着你来,与“虞姬”共舞,和“项王”对饮……

项王故里,位于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南郊,是西楚霸王项羽的出生地,这里有着满满的楚国风韵,可以让你梦回前朝,去看看那个风起云涌的时代。

这里不仅有全国最大的项羽主题4D影院,有展现古战神项羽和现代机器人对抗的霸王古今馆,还有中国第一家以项羽、项家文化为主题的项家宗祠。

无论寒冬酷暑,身着楚服的景区演职人员,都是项王故里景区内不可缺少的靓丽风景。你可以与“虞姬”共舞,近距离地接触各个时期的“项王”,看《鸿门宴》、《霸王别姬》等精彩演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