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江苏宿迁有一个“好玩”的艺术馆,快来玩
江苏宿迁有一个“好玩”的艺术馆,快来玩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23 09:37:14来源:竹海热线

  江苏宿迁晶·世界 玻璃艺术馆,这是一个光看外观,就会给你带来惊喜的地方。旧建筑主体和机械原与当代建筑理念完美融合,显示出艺术的奇妙与巧思。更厉害的是,它不仅展出了玻璃艺术品,而且衍生出一系列相关互动游戏,让你在看展的同时,还能玩游戏!

  现在,让我们一起开启这场“好玩”的玻璃艺术之旅啦~

融入生活的玻璃艺术

  从“一粒砂的旅程”开始,走进玻璃最原始的起源故事。

  玻璃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多是透明、规律的形态,玻璃窗、眼镜片、家具或是容器的使用,让我们对玻璃这种材质,特别习以为常。但是在这个“好玩”的玻璃艺术馆里,我们可以看一看不一样的玻璃!

  从玻璃在自然界中最原始的状态到精美的玻璃艺术品,徜徉在玻璃的世界里,打卡玻璃世界,拍出美美的照片。

可以玩起来的玻璃艺术

  能触摸的LED大屏,重现玻璃熔炉的演变历史。通过触摸互动屏,清晰地展示玻璃熔炉的演变历程。

  一键开始你的熔炼之旅,探寻熔炼的奥秘,在游戏中感受砂石熔炼、成型到玻璃的诞生,一切仿若身临其境。

  在走完一圈学习了解了玻璃的来源、中西方玻璃历史之后,可以通过与大屏的互动问答,回顾一下玻璃之源相关知识。

  参观者还可通过高科技的互动操作,实验不同玻璃的特性和其所创造的奇妙效果。

  还可以走花路、切水果,在玻璃的世界里,玩转各种网红游戏;在玻璃破碎体验装置上尽情跳动,观察玻璃咔嚓咔嚓碎的视觉效果。

  最后,还可以去一趟玻璃工厂,看看玻璃与火产生的奇妙反应。这里有热玻璃吹制秀,利用玻璃在一定的温度范围內具有可塑性的特点,吹制出精美的玻璃制品,宛如一场魔术。

  快来这个好玩的晶·世界 玻璃艺术馆,穿梭玻璃世界,感受光与影营造的独特魅力,体验有趣好玩的互动体验吧!

  门票价格

  玻璃博物馆门票挂牌价为成人票60元/人,半价票30元/人。

  交通线路

  乘坐游3路、游1路、104路、304路、101路至白马涧站下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