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备受瞩目!徐霞客旅游携手三里人家 来一场内蒙古壕奢之旅!
备受瞩目!徐霞客旅游携手三里人家 来一场内蒙古壕奢之旅!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06 11:21:56来源:
 有人说,一辈子至少要去一次内蒙古。这里绿草如茵,牛马成群,微风不燥,《还珠格格》、《康熙王朝》、《汉武大帝》等影视剧都曾在这里拍摄。一望无际的草原,纯净的蓝天白云,低头可见牛羊牧群,每一帧画面都令人心醉、向往!
微商旅游

或许很多人的心中都曾怀着“让我们策马奔腾,活得潇潇洒洒”的向往,或草长莺飞、或繁花似锦、或遍地金黄、或漫天飞雪,内蒙古四季如画,让人怦然心动。在初秋邂逅漠北最美童话,徐霞客旅游携手三里人家深入内蒙古,为你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草原盛会!

提到内蒙古,风光旖旎的大草原必定是人们第一个心心念念的去处。著名诗人刘禹锡曾写下这样一句豪迈诗句“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日胜春朝,拿来形容内蒙古的初秋是再合适不过了!在草原上,仿佛伸手就能碰到纯净明丽的天空,还有着洁白的蒙古包,行走在大草原上,怎么拍都是刷爆网络的质感大片。

微商旅游1 

除了大草原上“走—摸—躺—拍”四部曲,徐霞客旅游特意为三里人家的家人们精心安排了更多精彩行程,专业摄影团队记录下了每一个美好的时刻,每一张照片都独树一帜,刷爆朋友圈!

篝火晚会

篝火晚会,是草原游牧民族独特的一种欢庆方式。亲自用火把点燃篝火、和身着艳丽民族服装的姑娘、小伙子们一起围绕篝火载歌载舞、悠扬的马头琴、让人心醉的蒙古族歌曲、一起跳优美的安代舞,都给三里人家所有家人们带来宾至如归的独特体验感。

微商旅游2 

骑马射箭

来到草原,当然不能错过骑马射箭这个项目!骑马畅游呼和浩特大草原,放松身心,聆听风划过耳畔的声音,尽情欣赏一望无垠的草原、花海,感受生命力的尽情绽放!

微商旅游3

草原日落

温柔而震撼的力量,来自于草原上的日落美景。云朵好似被胭脂染过一般,蓬松、悠闲地飘在那晶莹透彻的碧空上,似一块光滑的蓝缎上绣上了层层橙红的花纹。徐霞客旅游用大片既视感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微商旅游4 

蒙古美食

烤羊腿、全羊席、奶菜、马奶酒等珍馐美味,带给三里人家家人们极致的味蕾享受,一口肉一口酒,实在过瘾!

沙漠骑骆驼拍大片

深入大漠,骑着骆驼至最高的沙丘之巅,感受“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意境。金色的沙域自然流露出复古格调,徐霞客旅游用专业呈现极具大片质感的光影艺术,打造明星IP,塑造团队影响力。

微商旅游5 

住蒙古包

蒙古包,蒙古族特有民居。其建筑方法是用驼绳绑扎固定,成为一固定圆形墙壁,上饰美丽花纹,包顶外形均是圆锥体,通常用一层或二层乃至多层毛毡或帆布覆盖,最后用一块矩形毛毡把陶敖覆盖以过夜或防雨雪。

微商旅游6

奢华家宴

专注于细节与精心策划,徐霞客旅游为三里人家打造高级温馨的“家人”晚宴。豪车接送、尊如明星的红毯入场仪式以及现场民族风情的歌舞表演,贴心周到的安排无不彰显定制旅游的诸多可能以及徐霞客旅游的高度专业!

微商旅游7

打造广告级大片、各种新奇刺激的项目安排、尝遍特色风味美食、赏瑰丽风光美景、举办一场无与伦比的高级宴会,通过各种定制式的策划活动,实现品牌快速升级、代理高速转化,打造业内影响力。高端旅游定制,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徐霞客旅游做不到!让旅程别具一格,让团队凝聚力更强,让品牌知名度更高,选择徐霞客旅游,便有无限可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