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秋季出行 和福特撼路者赏最美的“枫景”
秋季出行 和福特撼路者赏最美的“枫景”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7 14:45:21来源:

  告别夏日的苍翠欲滴,色彩斑斓的秋天已悄悄来临,一阵秋风吹过,上帝的调色板就被打翻在了人间,到处都开始变得如梦如幻,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必不可少的,而福特撼路者可以为你的秋季出行提供贴心的陪伴!

  辽宁省本溪有一条著名的"中华枫叶之路",叫做本桓公路。路两旁是连绵的山峦,金黄色的落叶松,火红色的火炬树,远看漫山遍野颜色各异的红叶高低错落,煞是好看!

  本桓公路赏秋最好的一段30多公里长的山谷路。沿着这条赏枫公路散布着大大小小的以红叶知名的景区,赫赫有名的关门山景区,老边沟,洋湖沟,大地森林公园等等赏枫佳地更是秋天好玩人不多的好去处。

  面对如此复杂多变的路况,作为硬派越野的福特撼路者都可以轻松应对!撼路者搭载的是先进的全时四驱系统和TMS全路况管理系统,撼路者的TMS系统具有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沙地、岩石、泥地/雪地/草地和公路模式。面对不同的路况时,轻旋旋钮即可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此时电子系统会对车辆的油门、转向、四驱系统以及后差速锁的工作状态进行调节,将所有的美景都能尽收眼底!

  沿着本桓公路一直向东就到了著名的画家村—洋湖沟,洋湖沟也是一处隐藏的美景。曾是深山老林中土匪藏身之地,不少画家跋山涉水,淌过条条河沟来此追寻美景。面对小沟小河这种路况,这个时候涉水深度就显得尤为重要。福特撼路者的进气口高度在1.1米左右,而且位置与机舱盖很近,机舱盖的前密封条非常严密,实际涉水深度可以达到800MM,无论是过河沟干河床、乱石堆还是戈壁滩,福特撼路者都能带你勇往直前!

  每年十月时分,老边沟火红一片,红叶和黄叶相间,比例正是合适,风光十分漂亮正适合自驾车游玩。要想看到更生态的秋色,从老边沟路口到大地森林公园路口距离约有十公里的大地森林公园就是不错的选择。

  面对蜿蜒盘旋的山路,福特撼路者搭载由博格华纳提供的全时四驱系统,后桥则采用了机械式的牙嵌差速锁,可以实现手动锁止,撼路者的四驱模式赋予了其强悍的脱困能力。加上换入S挡的辅助作用,变速箱降挡速度明显提升,即使是在山间道路行驶也毫无压力。

  枫叶让这里的秋天恬淡而浪漫,当你身处其中,不禁会感叹:上帝是如此的眷顾,赐予它如此美丽的季节。绿、黄、金、红等色彩的树叶交织成令人心驰神往的五彩画卷,有福特撼路者陪伴出行,必定不会留下遗憾!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