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非门票消费分会正式成立
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非门票消费分会正式成立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9 20:40:46来源:

  10月19日,由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和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上海)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隆重开幕。当天论坛上,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非门票消费分会(以下简称“分会”)正式成立。

  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代会长、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姚军为分会会长、副会长、各委员单位颁发了证书。分会名单如下:

中国游协非门票消费分会—会长

  李珂晖武汉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欢乐谷旅游分公司总经理

中国游协非门票消费分会—副会长

  沈嘉颖北京万达主题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徐世友华强方特(长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袁满横店影视城文创发展公司总经理

  郑芳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营销高级总监

  王琪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景区运营管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冯振欣北京水立方嬉水乐园、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营销中心总经理

中国游协非门票消费分会—委员

  邓凯郑州野生动物园常务副总经理

  金虎川上海颜无 界商贸有限公司运行总监兼联合创始人

  刘蔚青岛大有董事长

  李生华北京甡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袁威印趣(上海)影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范毅沈阳市众旺国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权颖广州酷艺创意策划有限公司经理

  彭志远广州脉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据统计,近年来国外主题公园的非门票消费收入占乐园总营收50%左右,而国内大多数主题公园的非门票消费收入只占20%,甚至更低,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非门票消费分会聚焦主题公园二次消费痛点,鼓励主题公园进行内容创新、业态创新和模式创新,引导主题公园企业建立长期投入产出机制,调动主题公园各产业链环节的积极因素,促进主题公园的二次消费增长,为国内主题公园的二次消费破局提供新方案。

10月21-23日

2018中国(上海)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

欢迎参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