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天门峡漂流点睛庄河文旅产业夏季特色新体验
天门峡漂流点睛庄河文旅产业夏季特色新体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6 12:25:09来源:

 

  摘要:天门峡漂流2018年6月27日正式开漂,畅爽激浪助力庄河文旅产业发展。

  大美庄河,激情无限。夏季是到庄河旅游的最佳季节,种类丰富的旅游项目将在清新畅爽的青山绿水间,为中外游客打造集吃、住、玩于一体的全方位休闲体验。

  庄河文旅再发力 特色汇聚天门山

  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域旅游示范市和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市(县),庄河拥有极佳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一直以来,庄河市政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坚持“生态立市、旅游富民”战略,因地制宜,大力推动特色化旅游业发展。今年4月,庄河市发布最新六大主题品质游线路,借以满足不同旅游消费市场需求,吹响了2018年全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号角。

  而在六大线路所包含的诸多优秀旅游项目中,大连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凭借丰富的山、林、水系、佛寺等自然和人文资源,推出登山、漂流、露营、攀冰、滑草、越野跑等优质户外运动休闲项目,将庄河主推的康养、亲子、青山秀水、踏青、古韵等多重特色旅游主题集于一身,堪称庄河文化旅游产业的综合性代表。

  大连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拥有约150平方公里原生山林,内藏36座海拔900米以上的山峰和近700种珍贵植被。极高的森林覆盖率不仅大大提高了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使天门山成为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更凭借植被强大的蒸腾作用,与丰富的自然水系共同打造出夏季避暑的清凉胜地。每年都有大量的中外游客到访天门山消夏避暑,在多种户外运动休闲项目中深度体验庄河的大美山水和人文乐趣。

  天门峡漂流激爽无限 引爆天门山消夏狂欢

  在天门山丰富的游玩体验中,天门峡漂流凭借刺激清凉的酷爽感受和与大美山水的深度互动,成为倍受游客青睐的热门项目。

  天门峡漂流位于庄河北部的大连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依托于天门山150平方公里的原生山林资源和依照地势在山谷间自然奔涌形成的绵延水系,天门峡漂流在航程长度、落差高度、沿途景观的观赏性和特色航段的丰富程度上均具有难以比拟的独特优势,在无数游客的交口称赞中得到了“辽南第一漂”的美誉。

  全长13.7公里的漂流航道,将为体验者带来长达3个小时的快乐航程;最高91米的海拔峰谷高差,让体验者在不断加速的贴水飞行中,体验数百次的腾跃起落,刺激不断,尖叫不停;而且,航道中有数十种宽窄、坡度和弯道角度的变化,将为体验者带来急、缓、颠、转等各不相同的乘坐快感——上一秒还在顺流缓行、惬意观赏原始森林覆盖下的山川美景,下一秒就转弯漂移、加速冲刺,感受踏浪飞跃的紧张和兴奋。清凉的水花迎面飞来,瞬间带走夏天的闷热;悠然的美景应接不暇,让人彻底忘却城市的喧嚣。而且,天门峡漂流还独有可供5~6人同时乘坐的大型漂流艇,让游客可以与亲朋好友同船同乐,体验天门峡漂流无与伦比的畅爽乐趣,深刻体会大美庄河文化旅游的无限精彩。

  夏季旅游就到大美庄河!刺激漂流首选天门峡漂流!更多详情请关注大连天门山景区微信公众平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