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奥华之夜 印象西湖 等你来pick
奥华之夜 印象西湖 等你来pick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8 10:29:37来源:

   每个寂静的夜晚,在迷人的西子湖上,如诗如画的江南美景和流传千古的美妙传说,都将在夜色和记忆里浮现绽放。如果说白天西湖显露出她美丽的容貌,那么夜晚她将会述说自己动人的故事。一场G20杭州峰会文艺晚会《最忆是杭州》,让世界见识光与影变幻下的西湖美景与美妙传说。此后,《最忆是杭州》常驻杭城,每晚都为慕名而来的游客展现唯美绮丽的杭城美景。

  G20峰会,让世界认识杭州,一场精彩绝伦的水上实景演出《最忆是杭州》,让众人惊叹!幸运的是,这个夏天, 【凝心 聚力 再起航】奥华合伙人19周年感恩回馈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将在杭州隆重开启。由奥华冠名倾力打造的“印象西湖”届时也将隆重上演。

  7月,在这座科技与梦幻之城的杭州,湖光夜色之中,流光溢彩之间,奥华邀您一起体验绝美夜色与唯美故事,希望您与奥华一起留下美好的记忆。

  在“人间天堂”杭州,奥华将展现出19岁的青春与风采。“年度战略报告”、“新一代顶墙定制家旗舰店”、“年度颁奖盛典”、“年度重磅新品”等精彩环节将一一揭晓。更有奥华之夜,印象西湖,绝美的视听盛宴,奥华邀您共赴浪漫之约。

  《最忆是杭州》是世界唯一的都市山水实景演出。她以波澜起伏的西湖水为舞台,在这么一个平静,美丽的西湖上将上演一场令人震撼,令人惊讶,令人不可思议的一幕。演出以天为幕、湖为台、山水为景,结合灯光和音乐,柔美的水面,变幻的美境,整场演出分外生动自然,让人震撼。

  即日起至7月17日,关注奥华微信公众号,参与奥华小游戏就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获奖的幸运儿可凭中奖号码当天至兑奖地点领取免费观影券。

扫一扫二维码,玩游戏,赢免费观影门票

  友情提醒:因《最忆是杭州》演出地点位于杭州,演出时间定于7月17日,请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