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金旅房车引领旅游出行新时尚
金旅房车引领旅游出行新时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5 17:52:14来源:

 from clipboard

  2018年6月16日,房车露营全域旅游大融合高峰论坛在深圳前海开讲。从行业发展角度看,此次论坛将有效将全国的房车生产销售、健康旅居、露营地运营、行业资本运营与互联网的发展紧密联合在一起,资源共享、互动互协,共同推动房车露营行业的发展。来自全国专家和行业人士就中国未来旅游方式变革及带来的巨大商机进行了准确的把脉和展望,指明行业发展的未来之路,深圳小马资本、深圳金旅房车酒店租赁公司等高调进入房车酒店行业,欲抢得头汤。论坛会上,金旅房车酒店租赁公司与深圳候鸟之家健康旅居研究院、深圳市军民融合发展协会、部分金旅公司市场代理商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房车露营产业的发展。

from clipboard

  房车酒店是一种时尚的旅游出行方式,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十分成熟,而在中国尚处于起步阶段。据相关部门统计,目前我国房车保有量不足3万辆,而与之相配套的房车酒店露营地有一定规模、能正常运营的不足500家。相关专家在发言中列举了自2017年国家和地方出台的房车酒店及露营地的相关发展政策及房车酒店露营地建设目标和布局。据透露,到2020年我国将建房车营地超4000个。

from clipboard

  房车酒店出游,不仅仅是一次旅游行业的变革,也跨界引起了诸多行业的互动和促进和提升,只跨界不打劫,是一个资源整合的平台。深圳市候鸟之家健康旅居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合成在其《房车露营与候鸟旅养的跨界蓝海》发言指出:房车酒店旅游的本质就是住进一家房车酒店,可以到许多地方去旅游。如果我们仔细分析一下,房车酒店包括与房车酒店相配套的露营地,涉及了许多方面,如地产业、汽车制造业、交通运输业、旅游业、养生保健业、观光农业、餐饮业、养老业、农产品加工业、文化和体育等等。但跨了这么多界并非“跨界打劫”,而是以房车酒店露营地为载体,整合了方方面面的资源,甚至盘活许多偏僻的旅游资源、带动了农村产业的发展。可以说,房车酒店露营是一个资源整合的平台。在国家实施全域和精准扶贫战略中,房车酒店露营发挥着许多重要的作用。

from clipboard

  本次论坛的承办方深圳市金旅房车酒店租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徐全根在致辞中介绍说,金旅房车酒店是一家经政府正规注册经营的合法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22日,公司以运营房车酒店、汽车露营地建设运营为主体,延伸到旅居、文化、养生、特色农产品经营贸易、金融理财等领域,将旅游、生活、个人和国家的发展完善结合。实现行在生活,乐在其中。

  金旅房车酒店与一般酒店等没有本质的区别。只是金旅房车酒店是一家以房车为载体开设的移动酒店,金旅房车移动酒店的最大优势实现了一家酒店可以住全国、乃至是住全球的愿望。支撑房车酒店的房车露营地地多是风景优美、气候适宜、空气质量良好的地方。适合长期休假、疗养、文化旅行等高端或休闲人群消费。

from clipboard

  据了解,未来两年,金旅房车酒店将向市场投放100辆房车酒店,目前金旅房车酒店公司在海南三亚征地1800亩,按国际标准和国家政策要求,正建设国内一流的房车酒店露营地,露营地建设正在施工中。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