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大卫荣誉旅程丨大方无隅,大器已成
大卫荣誉旅程丨大方无隅,大器已成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1 10:44:40来源:

   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于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步入发展第20个年头的大卫地板,正值青春年少。凭借着环保、舒适、高品质的产品,大卫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得到广泛好评,而大卫在行业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和表率也为其赢得了诸多荣誉。

\

  载誉前行的大卫人,始终没有忘记荣誉背后所蕴含的责任,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在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制度,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大卫还积极投身到行业规范、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中来。作为业内优秀品牌的代表,大卫先后参加了《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及铺装使用规范》等5项国家标准及6项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为规范消费市场,推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

\

  古人云:“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二十年荣耀相伴,大卫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以质量为企业长远发展的根基,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品牌发展导向,坚持创新开拓,为产业进步提供驱动力。在践行“创造精致家居”理念的同时,勇于做一家有担当的“民族企业”,打造无愧于伟大时代的大国品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