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香江健康小镇,打造天津首家社区老年大学
香江健康小镇,打造天津首家社区老年大学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30 16:40:45来源:

   香江健康小镇,400万方国际大城,设有0-100岁的全龄教育体系,不仅关注孩子的教育,同样关注老年人的品质生活。随着物质生活的不断改善,老年人对精神需求越来越高,想重拾年轻时的梦想,弥补人生缺憾。另一方面,老年人退休后也不能整天宅在家里,也需要新的交流平台,丰富晚年生活。

  香江健康小镇引进“文化养老”的理念,将老年大学开进社区,以香江乐龄书院命名。乐龄书院于2015年5月开学,是天津市第一所社区老年大学。乐龄书院以“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成”为理念,已开设舞蹈、绘画、声乐、手工、书法、合唱等多门课程,乐龄书院的主要老师来自于业主,老年人不仅在乐龄书院可以学到有兴趣的知识,还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体现自己的价值。

  同时,香江健康小镇以乐龄书院为依托,在社区内成立了香江艺术团、香江骑行队、香江票友会、香江舞蹈队等各种兴趣团体,经常举办各种活动和对外演出。老年人居住于此,不仅享受到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更能践行终身学习,发挥一技之长,让老年生活充满乐趣。

  香江健康小镇,10年大城,医疗、教育、商业、幼儿园等配套都已投入使用。现建筑面积约47-90㎡景观楼座加推在即。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