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搞事情吗?资溪面包旅游文化节万人庆生会暨国内首届奶油大战了解一下!
搞事情吗?资溪面包旅游文化节万人庆生会暨国内首届奶油大战了解一下!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0 17:49:48来源:

   在偌大的城市里,

  谁不是顶着巨大的生活压力,

  心情不好,要怎么宣泄?

  对社会满满的挑衅招架不住,

  内心只有一个字,那就是“砸”!

  过生日,蛋糕从来不是拿来吃的!

  盆友,从来都是拿来坑的

  兄弟们,抡起奶油加油干~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生日这样过才尽兴!

  可能你有过这么疯狂的时候,

  也许你征战生日Party未尝败绩;

  这一次,

  就让狂风暴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有仇的报仇,有冤的报冤!

  奶油,蛋糕!

  本宝宝备好,你只管开心就好。

  5月资溪万人生日会,寻找最幸福的你

  线上万人共庆生,线下200位寿星共聚,关注微信公众号【纯净资溪v】,即可参与活动报名哟。

  和英国吉尼斯认证官共同见证,最长长长长长长长……蛋糕的世界最吉尼斯纪录!

  免费畅游5A级大觉山景区,国家湿地公园九龙湖景区、御龙湾旅游度假区、法水森林

  温泉等景点景区;直升飞机带你穿梭蓝天白云,领略独特马头山国家自然保护区、乌石新月畲族风情……更有万元大奖等着你哟!

  赶紧关注微信公众号【纯净资溪v】,了解活动详情吧,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