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看最美熊猫馆,趣玩动物舞艺节!
看最美熊猫馆,趣玩动物舞艺节!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3 13:54:59来源:

      百兽献艺争霸

       动物喜剧之王花落谁家

  五一临近,厦门灵玲动物王国上百种世界国宝级动物最近在苦练绝技,因为《动物舞艺节》就要来“灵”了!

  厦门灵玲动物王国萌宠团汇聚上百种世界重量级动物,它们将在五一劳动节期间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白虎上树扑食、江洋大盗浣熊取食、呆萌神兽羊驼、游泳健将香猪跳水、两爬萌宠军团、棕熊五壮士招手敬礼、海狮水中芭蕾秀、百变鹦鹉演唱会......争相竞选动物喜剧之王。动物界各路英雄齐聚灵玲喜剧之王大赛,一场喜剧之王宝座的争夺战即将拉开。

       最美熊猫馆

       斥资千万打造熊猫豪宅曝光

  斥资千万打造的熊猫馆堪称中国最美熊猫馆。五一期间,来“灵”游客可先睹为快。熊猫馆设计理念采用的是现代中式风格,融合四川、厦门两地文化元素。不同于四川当地“穿斗式屋架”以及厦门特有的“嘉庚风格”,这种新中式风格场馆不是纯粹的两地元素堆砌、简单的建筑照搬,而是将现代工艺和两地传统文化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诉求打造出富有艺术韵味的国宝科普场馆。

       承包一家人的笑点

       滑稽小丑开启欢乐喜剧总动员

  在这个黄金假期,没有什么比一场精彩的小丑滑稽表演,更能带动全家肆无忌惮地大笑了。五一期间,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大剧院将上演小丑抛球、奇幻发廊的喜剧大片。

  红鼻子、粉白脸、‌‌七彩服装,每一个小丑都是一台欢乐制造机。搞怪逗趣的小丑扛着“百宝箱”,穿梭在人群中寻找对象,开始他们的恶作剧。看小丑滑稽的帽子舞蹈、投篮、剪发、变装等各种有趣幽默的举止,搞怪表情让人捧腹大笑。与顽皮的小丑互动,一秒穿越时空重拾童趣,欢乐触手可及。

       玩抖音、DIY、大富翁

       现实版超级头号小玩家来“灵”

  掷骰子、开宝箱、跳格子……,“动物家年华”带你来一场真人线下趣味升级版大富翁。游戏最后,是摇身一变成千万富翁,还是穷得叮当响?五一期间,入园的亲子家庭可前往灵玲国际马戏大剧院前的动物大富翁的游戏区免费参与游戏。这将是一次体力、智力、运气的考验,“动物家年华”不仅让你玩个痛快,更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

  五一期间,棕熊馆、神兽乐园、小熊猫馆还将推出胡萝卜、苹果、窝窝头DIY体验,入园的游客可现场制作爱心投喂包,随心制作各种造型的食物,挖掘动物萌宠的搞笑天赋。

  除此之外,五一活动期间在厦门灵玲动物王国内拍摄关于动物趣味搞笑主题的抖音视频,参与话题#动物舞艺节#,发送作品链接至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微信公众号后台,即可参与评选活动。厦门灵玲动物王国组委会将挑选十个优秀作品,赠送精美纪念品一份。

  快来抓住春天的小尾巴,趁着明媚却又不显燥热的五一假期,来厦门灵玲动物王国放肆一把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