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费启鸣因追星杨幂成功笑到脱臼 调侃自己是喜极而“脱”
费启鸣因追星杨幂成功笑到脱臼 调侃自己是喜极而“脱”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3 08:07:03来源:VR日报

  昨日,女明星杨幂迎来34的生日,虽然年过三十,但仍然像少女一般,丝毫看不到岁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一众明星都为杨幂送上了祝福,而热巴在送上祝福的同时因为误用蔡徐坤黑图表情包,还特意发文道歉。昨日粉丝也是在杨幂微博下排列队形送祝福,但陈学冬破了杨幂生日评论队形,好搞笑。身为好姐妹Angelababy也连续五年发文为她庆生,双杨姐妹花友谊长存啊!不得不佩服杨幂在娱乐圈的人脉,从一个生日就能看出朋友圈有多强大。杨幂铁粉费启鸣发微博祝杨幂生日快乐,因成功追星杨幂笑到脱臼。

  说到费启鸣大家估计又熟悉又陌生,脑海中不一定能想起来他是谁,可能第一印象便是此前《青春的花路》中的可爱的“狒狒”,不仅长相清秀,还有一手好厨艺。

  在杨幂生日这天,费启鸣在凌晨12点左右,用个人小号发文送上生日祝福,还获得了杨幂的暖心回复,可谓是十分宠粉了。

  费启鸣还真的是一个可爱的大男孩,竟不好意思用自己大号送祝福,令他万万没有想到居然追星成功。估计当时一个人在家笑到前仰后翻了吧,不然怎么能把下巴笑脱臼而去医院呢!

  要说费启鸣追星杨幂也太用力了。为了表示自己追星成功,第二天中午又忍不住发了很多“哈哈哈”,表示自己开心到飞起,结果飞到医院去了,真的是让人又好笑又心疼。

  就连费启鸣工作室也忍不住调侃狒狒一番。从照片中来看,费启鸣的表情确实有点痛,站在哪里一动不动,而且怎么看着脖子也笑僵硬了呢!

  很多网友看见这一消息,纷纷表示太搞笑了!还有些网友在线调侃杨幂考虑出个医药费吧!

  事后费启鸣还发文称:“他这是喜极而脱”。看到这的网友们,应该没有像费启鸣一样喜极而“脱"吧!因为费启鸣追星成功这一事,还不仅承包了网友们的笑点,还发明了2020年度追星新姿势呢!

  其实费启鸣一直都是杨幂的小迷弟,之前在某期节目中表示,他从《仙剑奇侠传》就开始喜欢杨幂了,算算时间也有10年了,难怪能开心到下巴脱臼了。

  费启鸣不止一次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喜欢杨幂,此前在某期节目中被问到,如果见到你的女神杨幂你想说什么?秒变迷弟上线,当时也是直接开心到飞起,笑到脸都模糊了。

  因为可能太喜欢杨幂了吧,狒狒不知道说什么,貌似也没有想过自己能有一天能见到杨幂吧!

  还有前段时间刚收官的《好看的生活》中,费启鸣也表示自己特别喜欢杨幂,觉得她长得漂亮,情商也高,性格也很好玩等。不得不说,狒狒看人还挺准。不知道刘恺威是该难过呢,还是魏大勋该偷着笑呢!

  而杨幂对于自己有这样的小迷弟,虽然目前还没有给到费启鸣任何回复,估计是担心他再次笑到脱臼吧!不过杨幂也很大方地晒出自己攒了很久的自拍照,看上去状态十分不错,今年这个生日应该十分开心吧!

  杨幂从小就是以童星出道,此次生日有少明星都送出了祝福,而目前粉丝也是过亿。作为铁粉憨憨一枚的大男孩费启鸣因为追星杨幂成功,下巴笑到脱臼。网友称其为“喜极而脱”可见,追星还得理智啊!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