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李佳航评价丁太昇是乐评混子 丁太昇发文互怼没心没肺
李佳航评价丁太昇是乐评混子 丁太昇发文互怼没心没肺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2 08:17:52来源:VR日报

  VR日报9月12日消息,爱情公寓李佳航评价丁太昇是乐评混子,还晒出丁太昇百度百科截图,众网友也是力挺李佳航,分分赞其真的太刚了!而这也不是李佳航第一次这么刚了,在之前面对恶评还发过,“我是你爹”李晟搞笑回应劝删。好友刘维近日参加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2》,与丁太昇接下梁子,丁太昇称刘维是综艺混子,两人网上发文直接互怼。对于刘维和李佳航发文,丁太昇都一一回应,真的不放过任何一个蹭热度的机会。

  李佳航啊?他挺好的,我老婆特别喜欢看他主演的那个《婆婆和妈妈》,特别没心没肺的一个大男孩儿。只是过于没心没肺了。

  一晚上了,#李佳航评价丁太昇是乐评混子# 一直在热搜第一,我都不知道李佳航红成这样了。这给了不太红的明星们一个启发,下次看有吵架的,就出来插一嘴,然后就能占热搜一整晚了。祝大家参演的电影豆瓣评分都能早日突破4.0。加油!

 


  丁太升已经不是第一次和歌手或艺人们怼呛,怼哭萨顶顶,骂哭江映蓉,还和高进互撕,现在又开始和刘维隔空互撕,还说万茜综艺人设撑不了多久,看来这是第二个汪海林横空出世。丁太升和刘维杠上是因为《乐队的夏天》。

  昨天丁太升看了《乐队的夏天》可能非常不满意,所以开撕刘维,直接称刘维是综艺混子,可能他经常看到刘维上综艺节目的原因,其实刘维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看得出来丁太升对刘维的演唱非常不满意,话说得非常难听,估计实在看不下去了才如此破口大骂,换成其他人看到这么对自己的评论,可能也认为非常的不礼貌,丁太升语气很重,一点情面都不留,换成是其他人,可能直接对骂了。刘维认为丁太升点评并不专业,自己的确不够好,但希望得到指点迷津,而并不需要键盘侠一样的指指点点。

  刘维的妈妈也发文力挺自己的儿子,表示不喜欢儿子的作品可以理解,但不要诋毁他对舞台的热爱和敬畏,还说请尊重每一个职业和他们存在的意义,表示力挺儿子,希望他继续加油。丁太升的确说得有点过分,认为刘维不专业,其实不是他的错,他的确经常参加综艺节目,现在也没有区分歌手和综艺咖的身份,很多明星都跨界。丁太升认为刘维表现不好,可以私下沟通,没必要在微博破口大骂其是综艺混子,再说人家又没找你要饭吃,说表演就说表演,何必羞辱他人?

  丁太升的回应貌似说明了为什么他要骂刘维,因为刘维和椅子乐队合作没有起到加分的效用;其次是演唱没有任何优势;再次是风格和椅子乐队完全不搭;最后是刘维的现场下跪完全破坏了整场表演。难怪丁太升会批评得如此厉害,看来是刘维表现过火,居然还下跪,认为是拿综艺咖的套路来参加表演,认为刘维不了解椅子乐队,所以毫无化学反应。丁太升还认为刘维缺少歌唱能力,所以只得用综艺咖的方式去给作品“加分”,实则是给作品减分,认为需要具备审美、文化、艺术感悟力去支撑,岂是一朝一夕之功?

  丁太升怒批刘维,主要是破坏了心中的期许,没有看到精彩,只看到倒胃口的东西,所以不能忍。丁太升对刘维恶评,还对万茜人设指点,所以导致微博沦陷,很多人到其评论区留言,已经拉黑7000多人,看来丁太升言论很招黑,难怪不被待见。话说丁太升为什么评论不被待见,主要他不是歌手,只是唱片企划,所以想评论谁就毫无遮拦,如果他是歌手,可能就不会如此评价同行,因为在点评别人的时候至少你要唱得比别人好,所幸丁太升不是歌手,如果是歌手这么评价其他歌手,可能要被集体封杀。

  《乐队的夏天》里刘维的表现你们看了吗?丁太昇发微博评价刘维是“综艺混子”,且批评刘维的舞台很烂,刘维也发文回应,对此,你站哪一方?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