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天聊聊天室】那些被异性感动过的瞬间,也太暖了吧!
【天聊聊天室】那些被异性感动过的瞬间,也太暖了吧!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8 14:59:19来源:

  我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打工人,我相貌普通,工资普通,情商普通。因为上述的原因,我追了我的女神整整八年,这八年里,我感觉自己像备胎,也像舔狗,八年里,连水滴都能石穿,可是还是打动不了她的心。

  我一个人躺在出租房里,与天聊聊天室里的好友诉说着自己的苦恼,这个好友与我聊了很久,经常安慰我,鼓励我。因为天聊聊天室是陌生人音频交友,所以我可以在这上面跟其他人诉说我的事情,有时候嘛,压力说出来真的很好。

图片1.png

  我的好友这次没有说话,沉思了很久,慢慢的对我说:“你想不想追到你的女神?”听到这一句话,我一激灵,连忙说:“想想想,肯定想,不然我追她八年干嘛?”

  好友听后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好,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你要听我指挥,一定要听我指挥,不可以擅自行动。”

  我的脑袋疯狂点头,说道:“你要是帮我追到了女神,我把你供起来。”

  于是,追女神计划就此开始,在好友的指示下,我开始冷落女神,经常好几天不回她消息,慢慢的,时间一长,我发现她找我聊天的频率变高了。

  我每天都会在天聊聊天室里和好友汇报情况,好友给我的指示也很简单,继续当前状态。实话实说,一开始看到女神给我发信息,我差点就没忍住,但是想到好友给我许下的承诺,我咬了咬牙。

  又过了一段时间,好友说时机到了。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对女神说:“我有喜欢的人了,你能帮我把把关吗?”此话一出,女神好像有点慌了神,连忙问我那女孩子的消息,我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你下个天聊聊天室吧,在里面和她聊天,放心,天聊聊天室是一个半熟人人音频交友软件,不会有人知道你的。”

图片2.png

  此话说完,女神随即就下了一个天聊聊天室,进入了我好友的房间,我好友用甜美的声音和女生聊天,女神似乎有点生气,和她聊了很久,按照计划,我退了出去,就留她二人在里面聊天,见我出去,好友按照计划开始夸我,说我是一个很深情的人,可以喜欢一个人这么久什么的。

  时间过了好几天,每天女神都会在天聊聊天室里和好友聊天。

  又过了几天,好友神神秘秘的跟我说:“收网了!”我心头一阵高兴,没过一会儿,女神给我发来消息说:“我们交往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