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初体验,“天聊聊天室”收获超出你想象!
初体验,“天聊聊天室”收获超出你想象!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8 15:00:15来源:

  我国历史上最著名的旅行家徐霞客留下过一句诗,“朝游碧海暮苍梧”,这是他的美好愿望,希望在一日之间就可以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现在的我们,借助高度发达的科技手段,虽然不能一日游遍祖国,但是完全可以做到“朝游碧海暮苍梧”,不知徐霞客来到今日会作何感想。网络的发展,更使我们足不出户而知天下事,让我们知道了发生在这个地球上各个角落的新鲜事,也让我们了解了世界的各种问题。

图片1.png

  有一首歌叫《我要去桂林》,歌里唱到,“我想去桂林,我有时间的时候没有钱,我想去桂林,有了钱的时候却没有了时间。”等我们有钱又有时间的时候,可能已经老的走不动了。人生就是这么矛盾,也是这么无奈啊。于是我们到网络上寻找各个地方的特色,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虽然不能到那里去,却可以通过网络的介绍,大概了解当地的概况。

  但是想要了解当地真实的生活状态却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在网上找个当地人聊聊吧,也许这当地人聊的根本就不是你想知道的。等你好不容易找到了想了解的真相,耗费的时间和精力也是不容小觑。

图片2.png

  如果有这样一个地方,有来自天南海北的人,甚至有来自国外的朋友,在里面谈天说地,介绍着自己家乡的特色和风土人情,兴致盎然的诉说着自己家乡的美,还有那些不为外人所知的奇闻异事。那你是不是就感觉自己仿佛走在一条横跨天际的彩虹上,俯首向下望去,大地仿佛变成了一块一块彩色的锦缎,让你目眩神迷,流连其中,甚至食不知味。

  没错了,天聊聊天室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在这里聚集了不同地域的人群,还有外国的朋友。当然,如果你想和外国朋友聊天的话,除非他会中文,不然你就要学习外语喽。在这里,我们摒弃地域歧视这种最低级,最无聊的恶行。每个到这里的人畅所欲言,不但介绍着自己家乡的美,对于当地独特的文化背景和地域特色造就的独特风俗还会详细的和你说明来龙去脉。

图片3.png

  比如青岛人为什么要用塑料袋装啤酒呢?粤菜为什么只喝汤呢?山西人为什么爱喝醋呢?有些问题在网上是查不到的,但是问起当地人,却和你说的头头是道,还等什么呢,赶紧来看看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