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李汶翰回应恋情称现在单身 绯闻女友先后发文
李汶翰回应恋情称现在单身 绯闻女友先后发文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3 21:16:57来源:VR日报

  VR日报9月13日消息,每每娱乐圈有明星曝光恋情必然掀起大风大浪。最近,李汶翰恋情的瓜从曝光到多位前任女友相继发文内涵。最后事件的发酵到自己无法控制的地步,李汶翰才正式的发文解释这件事和否认恋情。表示目前是以事业为重。出道十多年,除了事业成就之外,情感方面也是丰富,最近因恋情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

  整理李汶翰近几日的绯闻对象,发现一共涉及至少三名女性,且都就李汶翰的恋情事件发了声。

  9月13日下午,网友发现李汶翰前前任绯闻女友诗然分享了周杰伦的歌曲“算什么男人”,认为是在讥讽李汶翰的单身声明。2019年11月份,该名绯闻女友还发微博大骂渣男,同时期有网友爆料称李汶翰当时有在撩网红“77”,该网红这期间也有发有关恋爱相关内容。

  9月13日上午,网传前任绯闻女友王某发了“呕吐”、“无语”表情包,评论里还有时尚博主附和一起吐槽。

  据悉,该名绯闻女友与李汶翰的交集主要是18年,李汶翰与该女性有“微博故事微信头像锤”、“合伙打游戏锤”、“网红点赞恋情锤”。其中,微信头像出现过两次,一次是绯闻女友晒微博故事曝光,另外一次是李汶翰与爸爸出演亲子节目曝光,网友认为微信头像可以直接锤了两人的绯闻关系。

  9月9日,李汶翰“车咚”绯闻女友一大早就发了一条“呵呵”。这篇博文要早于同框视频曝光,关注度较低。“车咚”视频曝光后,基本就锤实了绯闻恋情。

  需要特别强调的是该名绯闻女友与李汶翰的关系断断续续持续了有4年之久,两人多次被扒行程踪迹高度重合,有同游同游泰国,也有双排打游戏,还有同款窗帘背景照,疑似同居。

  当看到越来越多的前任绯闻女王出来内涵李汶翰的行为,不少网友认为李汶翰也算是娱乐圈的特例了,前女友回踩率比粉丝回踩率还高,揣测他私下行为伤害到不少女性,才会出现犹如雨后春笋般的内涵。

  近年来,国内男偶像恋情曝光的频率越来越高,粉丝对“偶像恋情曝光”的接受度和容忍度也越来越高。李汶翰粉丝在李汶翰发布单身之后也向外界传递了自己的想法,夸赞李汶翰勇敢有担当,对粉丝给与了回应,未来依旧会努力陪伴拼事业。这份声明让吃瓜群众看得摸不着头脑,难道偶像恋情曝光火速分手就是有担当?

  另外,万事皆有两面,粉丝一面对偶像极力维护觉得被诬陷,另一面则对绯闻女友重拳出击,显得口不对心,这到底是承认恋情还是觉得偶像无辜?也是看不懂。不过,这些前女友一起下场内涵李汶翰的画面还挺有看点,从女方的态度能够看出来,她们都跟李汶翰撕破脸了。

  娱乐圈生存法则就是偶像恋爱事业必退步,李汶翰好不容易凭借选秀闯出了一点点名声,若因恋情毁掉确实可惜。但是,用不损毁事业宣布单身也着实不合适,若要有拼事业的心不舍得粉丝,那么就不要谈恋爱就好,何必要落得有了绯闻就立马撇清关系轮番被前任锤呢?看时间线,李汶翰从糊到小红恋情几乎没有断过。

  见了这么多明星艺人的绯闻和瞬间分手,李汶翰的回应算是很特别,我现在单身回应完后,李汶翰前两任绯闻前女友一个王梓薇发呕吐的表情,另一人诗然分享《算什么男人》,这招惹挺多的啊,不知这件事最后改怎么收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