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李佳航评价丁太昇是乐评混子力挺刘维 网友称其为爱情公寓最强男人
李佳航评价丁太昇是乐评混子力挺刘维 网友称其为爱情公寓最强男人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2 07:55:47来源:VR日报

  这个丁太昇是个喷子吧?走到哪里喷到哪里?

  昨日,丁太昇评价刘维是综艺混子。好友李佳航力挺,评价丁太昇是乐评混子,网友戏称其是爱情公寓最有强的男人,

  而丁太昇也发文回应:李佳航啊?他挺好的,我老婆特别喜欢看他主演的那个《婆婆和妈妈》,特别没心没肺的一个大男孩儿。只是过于没心没肺了。

  此前,范湉湉也发文力挺刘维,表示:“刘维是我认识这么多年,认认真真热爱着音乐的人,音乐是他的避风港,哪怕自己倒贴钱也要做,他绝不是什么混子,是个认真的综艺人,歌手!因为一次舞台就把人贬入尘埃,否定他的过去一切,大家评评理吧!”.

  丁太昇因在乐队的夏天中不满意刘维和乐队的表演,因此批评刘维是综艺混子,遭刘维反击是”键盘侠“”嘴炮“,丁太昇再次发文,并且依然坚持自己的观点,认为刘维就是一个“烂综艺咖”,还炮轰他助阵椅子乐团的表演超级烂“爱乐队的人没有聋,懂音乐的人没有聋,以及你们都是清醒的。”同时他表示自己并非老师,没有义务为刘维指明方向。

  之前黑龙江卫视一哥,主持人周巍评价丁太昇:听说有首歌2500年是你写的,你看看你说的是人话吗?我是强忍着呕吐听完这首歌以后,对你的人性是彻底的绝望!”

  刘维,一个是为了梦想努力后也许表现并不是那么优秀的人,但比起太多人,他至少实现了经济独立也在试着在自己梦想的舞台上发光,光明磊落。无论是刘维的音乐还是综艺说不上多被人喜欢,但是这个人人格不讨厌,偶尔还能给人带来欢乐。其实现实生活中,刘维刘种人很受欢迎。

  从丁太昇回应的话气来看,他是准备死嗑刘维了,对此,有网友表示支持,认为刘维的确不好笑,唱得不好听,但更多网友认为丁太昇嘴巴太毒,没必要拿”综艺咖“说事,更不要轻易否认刘维的综艺才华,还有人骂他蹭热搜。对此,你们怎么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