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我们的乐队》新品推介会 和元气森林一起看三位总裁“花式宠娃”
《我们的乐队》新品推介会 和元气森林一起看三位总裁“花式宠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6 15:22:14来源:

  由 0 糖 0 脂 0 卡的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独家冠名,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乐队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本期迎来第一次新品推介会,此次录制,受疫情的影响,萧总依然缺席了本次的新品推介会,通过线上连线的方式参与录制的形式进行互动与点评。在全新的新品推荐会上,七支成团的乐队又将面临怎样的挑战,让我们随着首席気氛官元气森林一探究竟吧。

  本次比赛亮点之一,加入了10位不同领域的市场品鉴人,他们从市场角度出发给出选手一些合理的建议,但是在节目中几位市场品鉴人和三位合伙人的意见却出现了明显的冲突,在这其中我们可以看到三位总裁“花样宠娃”

  七赫兹作为第一个上场的乐队,品鉴团100分最终给与了扣除20分的决定,品鉴团给到的意见是觉得罕见的重金属双主唱并没有达成1+1大于二的效果,品鉴团电台主持人代表人表示重金属音乐缺少伴随感,等等,品鉴团成员刚发言完毕,三位总裁就开启“宠娃模式”,纷纷表达了重金属乐队双主唱存在的合理性,以及这种风格是可以走向世界。首席気氛官元气森林表示,其实站在一直看着他们成长起来的角度上看的话,我们是知道他们的成长是非常大的,在得到市场认可的同时,我们更应该认可他们的努力。

  这是十位音乐品鉴人第一次上台,想必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护犊子的评委吧。首席気氛官元气森林表示“我们不仅仅是在宠娃”,我们也同样见证他们的成长,我们也相信市场的角度能让他们走的更远,首席気氛官元气森林认为市场的接受度如何去拿捏,双方如何做到平衡,才是这七支乐队和合伙人需要费心去处理的的问题了。

  经历了三个多月的乐队排练和相处,有的乐队整体已经磨合各个方面都相对成熟了,但也有的乐队还在寻找方向,首席気氛官元气森林祝愿每一支乐队,乐手都能越走越好,遵从自己的内心,做最真实的乐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