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广州鼎盛影视传媒打造全球奢华时尚生活的高端俱乐部
广州鼎盛影视传媒打造全球奢华时尚生活的高端俱乐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7 14:24:18来源:

  广州鼎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高端奢侈品的开发与营运的企业,拥有多年一站式奢侈品的开发、广告、营运、市场经验,并结合国内外演艺策划活动。在业界具有非凡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基于新型社交媒体传播的时尚平台,以高端奢侈品、艺术品、演艺活动、广告媒体为核心的产品体系,致力给全球客户于打造一个奢华时尚生活的高端俱乐部!

  公司以"打造全球奢华时尚生活的高端俱乐部"为发展方向,秉承"奢华艺术让生活更美好"的宗旨,致力于高端奢侈品、传统文化艺术品、广告传媒、演艺活动等产业优化升级,弘扬传统文化,传递艺术之美,打造精致奢华的生活理念。

  公司依托于新型社交媒体传播,加大产业链开发创新,与加拿大最大的中文电视台--新时代电视台强强联合,隆重推出《鼎盛时代》栏目,将在电视节目频道、影视内容制作、广告媒体宣传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造深受海内外市场欢迎的影视节目。同时与各大知名媒体平台保持良好的合作互动关系,组成国际化强大的全媒体宣传矩阵。多年植根于海内外高端奢侈品的坚实基础让我们得以将独特的优质资源和内容,将海内外的优质臻品推向世界。

  公司除了海内外高端奢侈品运营,还融入各种文化演艺服务、演出策划、演唱会承办、广告传媒等,是一家综合性文化传媒旗舰企业。拥有领先的管理机制以及成功的商业运作模式,为客户提供广阔的途径和全方位的支持服务。

  公司以"注重品质和品味的双重追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宗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青睐,在广大客户心目中享有不错的诚信度和口碑,"鼎盛"愿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合作,谋求共同发展,继续为新老客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和服务,以最大的热忱和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未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