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中晋电影启动缉毒反毒电影《捕风捉影》精品项目
中晋电影启动缉毒反毒电影《捕风捉影》精品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02 15:13:49来源:

  近日,中晋电影正式获得影片《捕风捉影》(备案立项号:影剧备字[2019]第987号)的授权,担任影片的第一出品方,正式宣布与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启动年度精品影视项目《捕风捉影》,全面推动这部根据真实大案改变的缉毒主题电影的制作发行工作。《捕风捉影》由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提供真实案件素材,协调公安机关配合拍摄,以打造国内缉毒、禁毒、反毒主题精品影片为目标,将树立国内同类影片的新标杆。

  《捕风捉影》以真实案件为创作基础,是一部充分迎合观众需要的商业化影片,是落实我国反毒禁毒文化宣传战线工作的抓手和纽带,将反毒禁毒的理念在观众喜闻乐见的剧情之中进行传达,改变说教式的禁毒宣传形式,更多的主动采用影视剧作品来发挥警示作用。与此同时,作为商业化的院线电影,根据真实案件改编也是非常受到观众欢迎的,近年来《我不是药神》、《攀登者》、《湄公河行动》、《中国机长》等影片的票房成功,已经一再证明了市场的喜好。

  《捕风捉影》在制作上,作为一部以公安部督办“一号大案”为基础的影片,由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拿到了涉毒涉案题材影片的王牌,获得第一手的案卷材料和缉毒公安一线人员的支持,这是绝对稀缺的资源。作为中晋电影与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的年度精品项目,双方共同为影片配备了精良的制作队伍来满足现代观众的需求,在投资上敢于投入,不在影片制作和宣发环节砍成本降品质,是一部联合公安机关共同推出的年度大戏,是一部精品定位的作品。

  在整个项目的策划上,中晋电影发挥自身贴近市场和商业电影的优势,针对目前市场上反毒题材影片存在的不足,将打造市场上第一部以警方缉毒一线人员的视角来展现的大银幕作品。这将更好的发挥影片自身的优势,警方缉毒视角的全新体验,能够带给观众很强的观影刺激,因为会感觉到好像参与到了案件的侦破全过程,在抽丝剥茧和缜密分析中,过一把缉毒的瘾。

  在影片未来的商业运作上,很好的符合了国内目前影视项目发展趋势,要个要求按照国产大制作精品影片进行制作,依靠高还原度的精益化创造,让影片的观影体验能够有保障;其次,作为一部表现被誉为中国版“绝命毒师”被抓捕过程的影片,自身具有很高的话题度,大量影迷的参与对于塑造影片口碑将事半功倍,靠过硬的影片口碑实现了票房的突破。

  国内的电影市场无疑已经进入精品化时代,对于影视项目的整体要求快速提升,只有真正能够感染观众、打动观众的影片,才能在市场上获得更好的成绩。《捕风捉影》的影片题材独具特色,作为一部不跟风、不炒作,扎扎实实以戏剧规律创作的精品影片,整个影片的质量和水准能够得到公安机关严格把关,将成为公安部宣传工作的一个重要亮点。近几年来,国家检察院参与《人们的名义》、民航总局参与《中国机长》、国家体委参与《夺冠》等影片都获得极高的市场人气和票房业绩,这种国家权威部门参与的商业影片,由于品质高、制作精已经得到市场认可。《捕风捉影》作为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直接参与的影片,也让市场有了更多期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